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 > 报考指导 > 成绩查询

2019年陕西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违纪违规考生公告

来源:陕西人事考试网 2019-12-13 08:22:00

12月11日,陕西人事考试网发布《2019年度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陕西考区违纪违规考生公告》,获悉通知内容如下:根据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人社部令第31号),经核实有关考生违纪违规行为事实后研究决定,拟对参加2019年度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陕西考区)中客观题科目,有违纪违规行为的应试人员作相应处理,主观题违纪情况另行发布公告。此公告涉及的违纪违规应考人员,可根据有关规定进行复核,自发布此公告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向省人事考试中心提交复核申请,逾期不再受理。经复核无误的违纪违规行为应试人员信息将报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人事考试中心备案。

违规原因:

1、携带通讯工具、规定以外的电子用品或与考试内容相关的资料进入座位,经提醒仍不改正的。

2、未在规定座位参加考试,或未经考试工作人员允许擅自离开座位或考场,经提醒仍不改正的。

3、携带通讯工具、规定以外的电子用品或与考试内容相关的资料进入座位,经提醒仍不改正的。

4、在考试开始信号发出前答题,或在考试结束信号发出后继续答题的。

附件:2019年陕西执业药师资格考试违纪违规考生名单

附件查看地址:http://link.233.com/18835/website/news_show.aspx?id=5749

cf.jpg

热点关注

2019年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成绩查询时间入口

2019年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考后审核省份

2020年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直击核心考点抢先备考,2个考期内无限制自由学,电子版量身定制学习计划!你有疑问,老师后台答疑8小时服务,点击试听体验>>

相关阅读

添加安全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