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 > 报考指导 > 成绩查询

滁州市2019年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合格人员报名条件抽查

来源:滁州市应急管理局 2020-03-30 08:47:00

滁州市应急局开展对2019年度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合格人员报名条件的抽查,详情如下:

为切实加强事后监管,根据市人社局会议安排和工作要求,自3月23日起,由我局负责对滁州市2019年度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合格人员报名信息进行抽查。

在市社保中心的配合下,通过逐项核对报名资料、查询社保年限、联系相关工作单位等方式,按照比例不低于10%的标准,抽查核查了其中6人的报考资料,重点核实了其从事安全生产业务的工作年限。

经核查,该6人均符合2019年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报考条件。此次抽查工作,进一步确保了告知承诺试点工作的顺利推进。

更多内容可进入滁州市应急管理局,官方原文地址:http://link.233.com/14538/xwdt/gzdt/1104076277.html

下载233网校APP,不错过注安任何阶段重要信息!

aqapp.png

报考推荐

2020年中级安全工程师报名指南

2020年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直击核心考点抢先备考,2个考期内无限制自由学,电子版量身定制学习计划!你有疑问,老师后台答疑8小时服务,点击试听体验>>

相关阅读

添加安全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