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 > 报考指导 > 成绩查询

亲测有效!2020年注册安全工程师成绩查询时间可以提前知

作者:233网校-好学者 2020-12-11 18:52:00

随着监理工程师、造价工程师考试成绩一波波地公布,注安考生也开始按奈不住了,想早早的查到自己的注册安全工程师成绩,但官方发布的2020注安成绩查询时间为1月中旬,具体是哪一天呢?下面学霸君给大家提供一种可以提前知晓2020年注册安全工程师成绩查询时间的方法——看注安查分抬头,亲测有效的哦。

想提前知晓2020注安师成绩吗?下方免费预约查分短信提醒>>

看注安查分抬头可以提前知晓成绩查询时间吗?

答案是肯定的。注安查分网站为中国人事考试网,而在此官网查过成绩的考生朋友都知道,近几年,查分前都会出现一个查分征兆,那就是各类考试的成绩查询抬头会提前出现。

1、2019年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成绩查询抬头1月16日公布,成绩于1月17日10:00公布。如下图:

2、2020年监理工程师考试成绩查询抬头12月8日公布,成绩于12月9日10:00公布。如下图:

002.png

3、2020年造价工程师考试成绩查询抬头12月10日公布,成绩于12月11日10:00前公布,如下图:

由此可见,中国人事考试网各类考试成绩(包括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成绩)一般在查分抬头公布的后一天出来

注册安全工程师成绩查询抬头怎么看?

第一步:进入中国人事考试网(http://link.233.com/28357/);

第二步:点击左侧“成绩查询”,进入查分系统;

cj4.png

第三步:输入“证件号码”、“姓名”、“验证码”,点击“查询”按钮;

cj5.png

第四步:按F12键,点“控制台(或Console)” , 输入:chaxun('046','202011') ;

003.png

第五步:按回车键,就会出现成绩查询抬头。

1、若查分抬头显示“XX年度XX考试成绩查询结果成绩查询结果”,则表示,成绩查询还未开始!如下图:

003.png

2、若查分抬头显示“2020年度注册安全工程师成绩查询结果”,则表示,成绩录入中,结果即将公布!如下图:

004.png

2020年注册安全工程师成绩查询抬头会在什么时候出来?

前段时间233网校学霸君给大家推算出了2020年注册安全工程师成绩查询时间预计为1月15日(点击查看具体推算方法>>),大家也可以通过查询抬头来加以印证。若2020年注安师成绩真的于1月15日公布,大家就可以在1月14日晚上查到注安师查分抬头了!

005.png

离2020年注册安全工程师成绩公布还有一段时间,大家在等待结果的同时,也别荒废了学业,每天做几道题,巩固下知识点。2020年12月注册安全工程师答题闯关活动12月31日截止,通关之后,还可以进行抽奖活动哟!

点击进入>>2020年注册安全工程师答题闯关

温馨提示:文章由作者233网校-lxh独立创作完成,未经著作权人同意禁止转载。

加“ks233wx16”进注安微信群 | QQ群:475196830 | 刷题APP下载

ks233wx16.png

热点推荐

各省2020年注册安全工程师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

2021年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直击核心考点抢先备考,有效期内无限制自由学,电子版量身定制学习计划!你有疑问,老师后台答疑,点击试听体验>>

添加安全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