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 > 报考指导 > 成绩查询

2020年山西注册安全工程师成绩多久出来?

来源:233网校 2021-01-05 00:00:00

山西2020年注册安全工程师成绩多久出来?山西安全工程师成绩什么时候出来?想要及时获取2020年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成绩公布时间,在下方提交信息,成绩查询入口开通后,将马上发送短信给您,直达查分入口!

免费预约2020年成绩查询时间提醒,查分当天短信提醒

注册安全工程师成绩一般在考试结束后两个月公布,成绩在中国人事考试网全国统一公布,查分步骤如下:

1、进入中国人事考试网www.cpta.com.cn;

2、点击左侧成绩查询栏目,进入成绩查询页面;

3、输入自己的证件号、姓名验证码,点击查询即可;

4、进入页面后左侧列表,选择"2020年11月,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资格考试",点击进入即可查询成绩。

注意:成绩查询只需身份证号和姓名,不需准考证号!一般成绩公布当天中国人事考试网比较拥堵无法及时查询到成绩的情况很多,考生们可以到233网校查分平台快速查分,成绩结果同步官方数据!

点击进入>>2020年安全工程师成绩查询入口

2020年中级安全工程师成绩查询入口

注册安全工程师成绩有效期

①考4科的考生,安全工程师成绩有效期为: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成绩实行4年为一个周期的滚动管理办法,参加全部4个科目考试的人员必须在连续的4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科目。

②免考1科的考生,安全工程师成绩有效期为:

免试1个科目的人员必须在连续的3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应试科目。

③免考2科的考生,安全工程师成绩有效期为:

免试2个科目的人员必须在连续的2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应试科目,方可取得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职业资格证书。

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合格标准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合格标准一般为:各科目合格标准为60分(试卷满分均为100分)。

下载233网校APP或添加微信号【ks233wx16】备注"领证"进群,及时了解2020年中级安全工程师合格名单、证书领取、注册等内容。

微信+app.png

热点推荐:

2020年安全工程师合格证书领取时间

2020年安全工程师考后资格审核地区汇总

2021年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报名时间

2021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直击核心考点抢先备考,有效期内无限制自由学,电子版量身定制学习计划!你有疑问,老师后台答疑,点击试听体验>>

添加安全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