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 > 报考指导 > 成绩查询

注册安全工程师成绩公布后查询不到考试成绩怎么办?

来源:233网校 2023-12-25 14:36:53

注册安全工程师成绩查询,需登录成绩查询界面后,先选择考试年月,再选择考试科目,进行查询

2023年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成绩在12月下旬公布!近5年注安查分入口都是在上午开通,且9-10点开通的情况居多,所以23年注册安全工程师查分入口将在上午9点~10点开通。

23年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成绩查询方式:① 中国人事考试网;②支付宝 - “电子社保卡”小程序;③微信-“电子社保卡”小程序。

进入233网校注安快速查分入口 >>

 |  | 报分盛典

☟☟加学霸君微信,咨询更多问题☟☟

这里整理了一些查分时可能遇见的问题,希望能帮到大家!

一、密码忘记要怎么找回?

▶预留问题找回

通过输入姓名,证件号码点击【查询】按钮,查询出考生注册时填写的密码找回问题,填写正确答案后,跳转到密码重置界面浏览注册用户名,并设置新密码。

▶短信验证码找回

通过点击密码找回页面的【验证手机找回】跳转到验证手机找回页面,在该页面输入姓名、证件号码、注册手机号与短信验证码点击【查询】按钮,跳转到密码重置界面浏览注册用户名,并设置新密码。

▶咨询报名地考试组织机构

若忘记预留问题答案或手机号码已更换,请咨询报名地考试组织机构。

二、忘记准考证了怎么办?

准考证非必要。考生查询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成绩时可以通过“考生用户名+密码+验证码”来查询(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

三、查分时过于拥堵怎么办?

中国人事考试网刚开通注安成绩查询入口时可能会因为查询人数过多而崩溃,所以查不到或者出现“现在是查询高峰期,请稍后再试”的提醒。

233网校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视频培训课,直播录播双授课+私教小灶课+1v1领学督学,在你忘了学习时提醒你,在你学习疲倦时鼓励你,在你遇到问题时指导你,时时刻刻将你的学习固定在“高速赛道”上,顺利到达彼岸。课程详细介绍>>

👊233网校送书福利活动火热进行中!

爆款注安教辅《蓝宝典+实务一本通》0元领,还包邮到家!

👇赶紧扫码领书,一起备战2024👇

相关阅读

添加安全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