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 > 报考指导 > 成绩查询

2023年甘肃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通过率如何?哪科通过率高?

来源:233网校 2024-01-06 00:49:14

2023年甘肃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合格名单已发布,通过情况如何?哪些科目通过率比较高呢?一起来看看数据!

2023年甘肃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通过情况

2023年甘肃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成绩合格名单人数共计1733人,从公布的名单数据看,考全科的通过占比最多,占合格人数的83.96%,可见注安考生们都比较卷,一年考4科的大有人在。另外,增项的人员也不在少数,这也无形之中提升了行业的竞争力。

2023年甘肃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哪科通过率最高?

从下表数据来看,甘肃2023年注册安全工程师各专业的通过情况非常明了,其他安全专业通过人数占比最高,占34.39%,其次是建筑施工安全、化工安全、金属非金属矿山安全、金属冶炼安全、煤矿安全、道路运输安全。

注:各专业科目通过人数并不能代表通过率情况,还需依据报考人数进行测算。大家在选择专业报考的时候,可以根据自身工作情况进行选择。

☟☟加学霸君微信,咨询更多问题☟☟

何时领取2023年注安纸质证书

注册安全工程师证书领取时间一般在成绩公布后3个月左右。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合格后证书领取通知由当地人事考试网或人社局网站发布,一般在各地报名点人事考试中心领取,分为现场领取或申请邮寄,具体以当地通知为准。

23年注安电子证书什么时候可以下载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将使用“中华人民共和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证书专用章”电子印章制发电子证书。

可在中国人事考试网进行下载和查询验证,与纸质证书具有同等法律效力。各位考生可打开中国人事考试网,点击左侧的“证书查验”进入注册安全工程师证书查验及下载入口。(点击下图可进入官网下载)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证书注册

中级安全工程师证书需要注册。在获得中级安全工程师证书后,需要申请人在5年内向相关的注册机构提出申请,审核同意后,方可取得注册安全工程师身份执业。

点击查看>>【注册说明】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证书注册流程及所需材料

注安 ·决胜班/签约班 · 火热上线!核心师资带队【学练测辅结合.科学闭环规划】,233网校带您系统复习,高效备考,从基础到模考,不遗漏任何考点,让你在最少的时间快速锁分、取证。现在加入我们吧! 免费试听》》

添加安全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