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 > 安全生产法律法规 > 安全生产法律法规考试辅导

必看!注安法规临考92个考点,考前一定要过一遍(唐忍老师整理)

来源:233网校 2023-10-27 10:44:44

明天就要走上注安考试的考场,同学们都复习的怎么样了?

每年到了考试前夕,很多同学都会焦虑紧张,想看书却看不进去,想做题却完全静不下心来,这个时候就需要一个“定海神针”来稳住心态!

有同学就问了:老师,有没有压轴资料?

答案是:当然有

233网校注安法规精讲班主讲唐忍老师,为大家准备了“临考92个考点”,大家可以进233网校资料中心去下载打印。

接下来就跟着老师一起看看这份资料吧~

压缩考点,精准抢分

这份资料是由优秀的233网校注安精讲班主讲唐忍老师,按2023年最新修订法律法规及历年真题编制的临考压轴资料。

精准精简,考点压缩,只为带领大家临考抢分!我们不会告诉大家考题,只会为大家整理考试用得上的答案。

资料共92个考点,共26页内容。资料精确提炼知识点,红色/粗体关键词,让重点一目了然。同时哪些是重中之重也用分值和必考,再次强调了重要性。这份抢分资料大家务必要领取到,利用最后几小时争取把“抓住得分”。

👇临门一脚,保驾护航👇

点击图片→精品资料区→第52批

考前最后一搏,我们的目标是尽一切可能拿到更多的分数!

插入模块
相关阅读

添加安全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