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 > 安全生产专业实务 > 煤矿安全 > 煤矿安全考试辅导

2022年注安《煤矿》考点等级表出炉,附2022年学习规划!

作者:233网校-奋斗青年 2022-07-07 13:36:10

俗话说的好,“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备考除了有坚定的信念外,还需要对考试本身有充足的了解,才能做出周密的复习计划。233网校为大家赠送上一份2022年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煤矿安全》复习计划表。大家可在此基础上结合实际灵活制定自己的备考计划。

插入模块
《煤矿安全》复习侧重点
01考试趋势分析

煤矿安全单选题较基础,以概念、数据和操作规程为主(主要聚焦于专业技术内容)。

案例题较为综合,四道案例题。结合实际案例背景注重知识点的灵活运用,侧重专业技术和专业安全管理的结合。

备考建议
1单选题全是专业技术,5道数据题,3道计算题,剩下都是细节题,书本上大多数都能找到原话。
2主观案例题大多属于分析论述和简答范畴。主观案例题13个小问题,有8道题和背景材料有关(大多数是通用管理),有5道和背景材料无关。
3整张试卷没有难题,超书题共10分左右。
★福利送书:2022年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煤矿安全——实务一本通》,帮你掌握书中高频重点、精华、次重点。夯实你的基础,将知识点补充的更加扎实。数量有限,0元领取>>
02各章高频考点及学习目标

看到这里相信大家对于自己应该如何掌握重点有了一定的了解,现在距离考试还有114天,在此233网校也为大家准备了一份学习时间规划表供大家学习参考:

《煤矿安全》学习计划表

在接下来的几个月的时间里,您可能需要卸掉手机里的娱乐软件,全心全意投入到紧张的备考状态。

准备阶段

很多考生都是初次报考,所以可以先跟着基础课视频,把四个科目的教材从头到尾学一遍,熟悉整体知识架构。找出教材的重点难点,对重点内容在教材上标注清楚。

学霸视频
精学阶段

学习教材精讲课程,做到对每一个知识点看会、懂透。听课过程中要及时标记重点,做随堂笔记,以备下一阶段的复习。

233网校《煤矿安全》课程精讲时长约25h,如果每天保证1-1.5h的学习时长,需要15-20天完成。请各位考生根据自己每天可利用的学习时间及距离考试的天数,合理安排精讲课程的学习。


做好学习规划,就能让你的学习更加有效。有同学问,怎么拿更多的分呢?那就要选择233网校注册安全工程师备考课程,有效学习、省时省力!233网校注安视频课启用特色1+1>2双师资授课,即一个科目同时聘请两位老师讲课。课件更加丰富多样,更好地满足不同学员的学习需求。0元领取免费试听课>>

习题阶段

做模拟题,通过大量练习强化巩固知识点,熟悉每个知识点不同出题方向。做题过程中要善于归类,同类型的题目应该用何种解题套路要做到心中有数,举一反三会对我们考试大有帮助。

233网校APP拥有:每日一练、章节练习、模拟考场、历年真题在线题库,配备老师视频解析掌上刷,另有做题记录、错题集、收藏试题、积分下载试题离线刷,以及个性化做题习惯设置,完全可以满足你的备考刷题需求,助你查漏补缺。

资料领取>>黄金备考资料免费领取】【APP资料包一键下载

疯狂刷题>>答题闯关赢题库会员】【考试题库免费在线刷题

考试真题>>2015-2021年注安真题】【真题解析免费视频 

温馨提示:文章由作者233网校-xufen独立创作完成,未经著作权人同意禁止转载。

添加安全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