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 > 培训视频 > 网校课程

想报考注册安全工程师,哪个网校比较好?

来源:233网校 2022-07-14 00:00:00

其实这个问题没有明确答案,每个人学习习惯以及学习方式均有所不同,所以,在选择网校时不能光选别人觉得好的,一定要选择适合自己的!

那么,如何看一个网校适不适合自己,主要从以下几方面:

1、老师/通过率

老师是影响一个网校口碑以及考试通过率的决定性因素,老师授课的质量直接决定考生的通过与否,但是,每个老师的授课方式不一,每个考生的学习方式也有不同,所以,看一个老师是不是适合自己,直接的方式就是先试听,再对比,最后决定!

以下的几个老师是注册安全工程师视频课中学员评价比较高,重点推荐给大家。

法规:唐忍陈浩

管理:陈浩、贾若冰

技术:李天宇黄明峰、宋晓婷 

实务:其他的王培山、冶炼的韩坤、煤矿的林轩、矿山的王猛、建筑的江陵俊等、化工的李天宇、道路的张金铭等等! 以上都是推荐度和知名度很高的老师,都帮大家整理好了,每个科目选择其中一个老师认真备考,一次上岸!

233网校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视频课邀请唐忍,赵春晓,李天宇,江凌俊,黄明峰等12位行业大咖授课。老师平均教龄10年以上,经验丰富,深谙考试规律,对重难点了如指掌。同时233网校采取双师资授课模式,即1个科目2位老师主讲,1位老师录播讲课,1位老师直播讲课,学员可以根据自身学习时间自由选择听课方式,直播课程可与老师实时互动,当场解答学习疑问;录播课程可无限次循环播放,不受时间地点限制,随时随地备考学习。

0元领-零基础入门课,快速梳理学习思路>>

学霸视频

2、备考资源

通过一门考试,除了听课之外,还需要看书,看资料,做题等一系列辅助手段,如果网校配套齐全,以上资料都具备,就为你节约了不少时间另外找资料,而且,资料也不是越多越好,主要收集精华跟着上课程内容最好;比如:

1)购课送11本教材教辅

233网校注册安全工程师课程赠送《官方教材》《通关宝典》《实务过关一本通》《历年真题》共4套纸质版资料,还送电子版压轴版考点总结和预测+题库会员,约千道章节练习题/科,考前10天开放2套预测点题卷,备考资料配套齐全,学员购课以后完全不用再买其它教辅。

2)拥有海量的题库

233网校APP有及时的考试信息,让你随时随地的了解考试动态。刷题版块根据考生在不同阶段对注册安全工程师做题的需求,将试题分为章节练习、模拟试题、历年真题、每日一练、易错题这五类。考生可根据自己复习的情况,有针对性的进行知识点巩固。

3)根据考期上线不同的电子资料

233网校APP会在各考试备考阶段时期不定时上传各种备考通关资料、如下图中的学习计划、考情分析、思维导图、近几年真题等资料,都是精心整理呈现给大家,大家在备考途中一定要加以合理利用!点击下载注册安全工程师备考资料>>

4)233网校教研精心打造2022版《干货笔记》

通过研究历年真题,总结考试方向,我们将教材内容搭建成思维导图,筛选高频考点、编写速记口诀、将易混淆知识以图表结合,助力帮助大家争分夺秒掌握核心考点,让2022年注安备考省时省力。

各位若想取得理想的收获,一套高质量的注安视频学习课程,帮你“懂考情,知重点,做对题”。

考证,就上233网校。我们提供更专业的考证培训。


资料领取>>黄金备考资料免费领取】【APP资料包一键下载

疯狂刷题>>答题闯关赢题库会员】【考试题库免费在线刷题

考试真题>>2015-2021年注安真题】【真题解析免费视频

相关阅读

添加安全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