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 > 技巧心得

高分学霸忠告:看完这些,安全备考少走弯路(不看后悔)

来源:233网校 2019-07-10 09:10:00

成功的大门永远为早作准备的人打开,为了帮助广大学员更好地做好心态和学习的转变,今天小编给大家带来安全工程师学霸给到大家的一些忠告,希望小伙伴们能做一个参考,在接下来的时间里严格督促自己加倍努力备考!

1、做一个好的计划,对考试会有帮助,计划要有一定时间弹性,因为有时你无法控制自已的时间,计划要根据实际情况适当修改。

2、把考题做完不是最重要的,最重要的是先把会做的都做完。

3、每天睡觉前回忆一下看过的难点、要点、公式。

4、把书关上默想一遍,默写出目录和章节考点比把书再看一遍更有效。

5、要学会合理利用电脑,如果不是为了学习要用它,还是关了吧!

6、你身旁有一位考试同仁时,通常会更用心备考,所以独学而无友,则孤陋而寡闻,和身边的考友一起努力,考试前的这段时间不要去嗨皮。

7、人难我难,我不畏难;人易我易,我不大意。

8、考完一科后,不要看书和讨论,准备下一科。

9、不要钻牛角尖,想研究等考完以后再研究。

10、有压力对平时学习有好处,对上场考试有坏处。

11、好的课件要多听几遍,别在烂的课件上浪费时间;也别把时间花在整天找课件上,花点小钱买真正实用的含金量高课件。

12、很多难的东西,你记住了,慢慢的自然就理解了,就像小时候学文言文一样。

13、记忆之前要学会寻找规律,人们对有规律的东西很容易记住。比如厂房仓库的防火间距。

14、考试拼的并不是智力,而是心态和方法,当然毅力也很重要。

15、自己选择的路就是跪着也要走完。

16、要依靠教材和规范,而不是其他!指定教材包含了命题范围和答案标准,你必须按指定教材的内容、观点和要求去回答考试中的所有问题,否则你很难获得高分;规范则是命题老师的命题依据。

17、考前一个月最关键,如果时间不能保证,有时辞职也是值得的,如果这个证对你很重要的话或很有把握能通过的话。

18、如果没有很好的学习方法,建议尝试模块化学习法。

19、少逛论坛和贴吧,消极言论太多,坚持自我,不要像小马过河那样。

20、如果周末在家学习环境不好,去图书馆吧,学习效率肯定会提升很多。

21、最快的捷径就是脚踏实地地学习。

22、不管是最后三个月还是最后两个月,坚持的人总会有奇迹在他身上发生。

23、知识改变命运,不要指望考试通过了就可以改变命运,但它的确可以改善生活。

以上是考过安全工程师的学霸给大家的一些备考方面的建议,如果大家还在彷徨,建议大家可以试试这些小方法,希望大家能顺利通过2019年的考试,加油!

安全考试2019年中级安全工程师考试教材解读|安全工程师考试历年真题

通关方案:2019年安全工程师新版教材核心考点抢先学,提供精编阶段性学习计划,四年内无限制自由学习,送官方教材。点击试听>>下载233网校APP掌上做题

相关阅读

添加安全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