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 > 技巧心得

2019年中级安全工程师考试提前复习备考建议

来源:233网校 2019-06-06 00:00:00

2019年安全工程师考试时间为11月16-17日,备考时间紧张,你还没开始学习吗?233网校特意整理备考大礼包,包括必考点归纳+习题集+免费课程,点击领取>>

鉴于2019年的考试通知和教材均尚未正式出版发行,故此提前复习虽然可以进行,但对其内容的选择须谨慎,应尽量参照考试大纲的知识点和要求来复习。

《安全生产法律法规》考试大纲分析及备考策略,点击查看>>

《安全生产技术》考试大纲分析及备考策略,点击查看>>

《安全生产管理》考试大纲分析及备考策略,点击查看>>

《安全生产专业实务》考试大纲分析及备考策略,点击查看>>

复习的四科内容应以重要的法律、法规、条例、规章、标准和规范为主,这些都是大纲和教材内容的依据,也是我们提前复习所最主要的学习依据。

复习时不必强求记住和掌握,而以通读、理解为原则,能够把法规标准的内容框架、大致思路和要求做个基本了解即可,等教材拿到后再据此进行更有针对性的学习和记忆。

关于2011版的教材,需要说明的是,安全技术科目的教材是唯一还可以部分使用的,因为其内容的变化相对会比较小。而其他三科的教材所依据的法律法规、条例规章等自2011年后已经发生了很大变化,教材中的很多内容已经不再适用,所以均不建议再看,以免被误导和浪费了宝贵的时间。

添加安全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