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 > 技巧心得

2020注安能不能快速拿证?6条小建议送给你!

来源:233网校 2019-12-06 11:28:00

有人说可以承受,有人说太难,有的知识点压根没学过……其实,备考期间完全能避免,掌握方法就好了。尤其是现阶段,好多考生力争2020快速拿证,已抢先备考了!

先定个小目标,争取2020顺利拿到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证书!

如何拿到【2020年中级注安证书】?

抢先备考阶段,如果你还没有方向,这里有6条小建议对你会有帮助!

1、用今年的教材可不可以?

注安新书还未发行,但是备考往往都是年前或年后就要开始,这个时候你可以用今年的书进行学习。

今年注安教材大改版,预计明年新教材可能有一点变化,但变化多少不会太偏。

干等着新书发行,你确定有足够的时间学习吗?时间不等人,新书未到,学习先行,等新书出来再去买一套,教材的成本相对于考试来说相差甚远。

2、用电子版教材可以吗?

电子教材适合零散时间,加强记忆。

纸质教材适用于大段时间,可以标记重难点,注安本来难度够大,你要不停地打标记。

3、是否需要报班?

一定要根据自身学习目的、学习能力以及学习的时间和环境来决定。

如果你很忙,每天工作辛苦,报课程是为了让你不走弯路,节约更多的时间,直接攻下难点,事半功倍。没有多余时间的同学可以加入课程,每天利用碎片化时间去学习。

4、题海战术还是历年真题?

注册安全工程师尤其是公共课往年的真题在当年考试中出现的比例还是挺大,有些考点可能一模一样,有些也仅仅是改改数字,重复率不低,尤其是2019年真题,建议考生把真题琢磨透!

时间多的话考虑“题海战术”,毕竟考试中经常会小题大出,难点小出,刷题可以在更短的时间内查漏补缺。

5、难点和重点不能混淆

什么是重点?重点就是一本书,在考试中经常会考到的点,一般来说重点考点在分值占到60%左右,所以我们的重点就是要把重要的常考的那些知识点搞明白,该拿的分全部拿到。

如果遇到很难你又完全没法理解的难点就直接跳过吧,把你的精力都花在重点考点上去。

6、备考必须一气呵成

趁热打铁,如果估分和预期有一定的差距,建议在现有的势头上,尽快进入备考状态,争取2020一举拿下中级注安。

时间一天天的过去,一些零基础的同学已经开始学习了。水滴石穿,是由于昼夜不舍的滴坠。

2020年注安备考,是时候该开始着手准备啦!

相关阅读:

注册安全工程师一年可以报考几次?什么时候举行考试?

2020年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大纲会变吗?

对于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成绩有关问题咨询,欢迎进入“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社区”→点击“小编答疑版块”,在线向小编提问,我们将及时进行回复解答。

添加安全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