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 > 技巧心得

2021年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选择题答题技巧,教你巧妙多得分!

来源:233网校 2021-10-15 14:58:42

2021年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10月16日、17日开考!公共科目的考试题型为客观题,分为单项选择题和多项选择题两部分。单项选择题的备选项中,只有1个最符合题意。多项选择题的备选项中,有2个或2个以上符合题意,至少有1个错项。错选不得分;少选,所选的每个选项得0.5分。试卷中有70个单项选择题,每题1分,共70分;15个多项选择题,每题2分,共30分。

热点推荐:

2021年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考前事项超全总结,必看!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答题卡填涂技巧,别因小事丢分!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选择题如何多得分,考生可参考以下答题技巧:

1、排除法:如正确答案不能直接马上看出,逐个排除不正确的干扰项,最后选出正确答案。把表述错误的、不准确的、不全面的选项排除掉。

2、直接选择法,即直接选出正确项。如果应考者对该考点比较熟悉,可采用此方法,以节约时间。

3、感觉猜测法。通过排除法仍有2个或3个答案不能确定,甚至4个答案均不能排除,可以凭感觉随机猜测。一般来说,排除的答案越多,猜中的概率越高,千万不要空缺。

4、比较选择法。命题者水平再高,有时为了凑答案,句子或用词不是那么专业化或显得又太专业化,通过对答案和题干进行研究、分析、比较可以找出一些陷阱 ,去除不合理选项,从而再应用排除法或猜测法选定答案。

5、宁缺勿滥法:多项选择题多选、错选皆不得分,所以在没有把握的情况下,宁愿少选得0.5分,也不要多选不得分。

另外,做选择题的时候,合理分配时间,切忌频繁修改答案。

(1)切忌“想当然”“想多了”,不是“我觉得”,而是以教材为准;

(2)第一印象为准的原则,除非特别确定再修改;

(3)切忌在某一个题目上过渡的浪费时间;

(4)建议每个题都做完,不确定的题目卷面上可以作好相应标记,后面再重新进行检查。

(5)合理安排时间,预留足够时间填涂答题卡。

冲刺资料>>考前几页纸+终极60题+案例100问】【临考密训卷在线刷】【历年真题

三页纸+终极60题.png

2021年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时间具体安排,考试形式为纸笔考试,全国统一考试。

考试日期

考试时间

考试科目

10月16日

9:00-11:30

安全生产法律法规

14:00-16:30

安全生产管理

10月17日

9:00-11:30

安全生产技术基础

14:00-16:30

安全生产专业实务(7个专业)

233网校考后更新2021年注安真题答案

欢迎考生们在繁忙的考后来233网校对答案在线估分。如果你还记得部分试题的话,也可以联系学霸君微信【ks233wx16】将试题分享出来,233网校会及时安排老师进行直播讲解!

考后发布>>2021年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真题及答案/快速估分

300-180.jpg

扫码估分.jpg

加群提醒:添加学霸君微信【ks233wx16】进真题交流群,下载233网校APP考后估分对答案!

02.png进微信群.png

热点推荐:

2021年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考场规则

2021年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疫情防控要求汇总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采用“变换卷”技术,来了解下!

2021年注册安全工程师APP资料包一键下载

中级安全工程师至尊班来袭,双师资老师授课,领学服务,备考难题专线解决,内部压轴版考点总结和预测,送全年VIP题库会员+官方正版教材+通关宝典+实务一本通等!体验课程>>

相关阅读

添加安全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