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 > 技巧心得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答题卡填涂技巧,附答题卡图片

来源:233网校 2021-09-09 10:32:37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安全生产管理》、《安全生产技术基础》3个科目为客观题,用2B铅笔在答题卡上作答。客观题试卷采用“变换卷”技术,请应试人员注意填涂科目代码。

《安全生产专业实务》(7个专业)为主、客观题混合,在专用答题卡上作答,应试人员应注意:答题前必须仔细阅读应试人员注意事项(试卷封二)和作答须知(专用答题卡首页),答题时使用规定的作答工具在专用答题卡划定的区域内作答。

应试人员只允许携带黑色墨水笔、2B铅笔、橡皮、无声无文本编辑功能的计算器参加考试。考生按照准考证规定的时间、地点和要求参加考试,应试时必须同时携带准考证和身份证件(与报名时一致)参加考试,缺少任一证件不得参加考试。

冲刺资料>>考前几页纸+终极60题+案例100问】【临考密训卷在线刷】【历年真题

三页纸+终极60题.png

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答题卡图片样本,仅供参考

QQ图片20210909101857.png

注意事项

1.用黑水笔分别在“姓名”“准考证号”栏填写自己的姓名和准考证号。

2.用2B铅笔按“涂写要求”涂写“准考证号”栏及各题的所选项(其他项不得作任何记号),黑度以盖住框内字母或数字为准。

3.修改时用塑料橡皮擦干净!必须保持卷面整洁。

4.禁止折叠。

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答题卡填涂九个要注意:

1、涂写太轻、太细

原因是铅笔削得过细,涂写用力太小,此种情况是最常见的。

2、涂写不均匀、黑度差别太大

阅卷机器是根据涂写色差值来识别所涂符号的,如果涂卡深浅不一,机器往往形成误判。

3、连涂

有两个或两个以上紧挨着的答案在一条线上,若是一笔涂写完,往往会造成机器采集信息失误而丢分。

4、斜涂

即在填涂框内任意斜画一笔或画出框外也往往会造成机器判卷失误而失分。

5、漏涂

只将答案写在试卷上而忘了填涂答题卡,这种现象最不该犯,如果犯了后悔也来不及了。

6、偏涂

涂得太偏上或太偏下,无法进入阅卷机器“视区”,造成丢分太可惜。

7、擦抹不净

修改时,原来的笔迹一定要插干净,否则会造成机器判断失真。

8、答题卡背面不7干净

考生切记一点如果答题卡背面不干净,也会造成机器采集“信息”失误。

9、把答题卡弄穿、弄脏

因为用力太大,把答题卡弄穿,也会造成不应有的失分。

教你正确填涂答题卡(客观题

应考人员在答题卡上填写好姓名、准考证号。在准考证号下方用2B铅笔涂黑准考证号数字下面对应的信息点,并认真检查。

正确填涂总结起来,用“准”、“深”、“满”、“匀”、“净”五个字概括。

1)准:一定要找准试题题号和对应的答题题号。

2)深:把选择项涂黑,深度以铅笔覆盖住底色符号为准。

3)满:每个涂点都用彩色框标明了填涂边界,要求学生要将边界框内涂满。

4)匀:学生在填涂答题卡时,不可有粗有细、有浅有深,必须均匀填涂。

5)净:答题卡卷面要干净,如有涂错需要修改时要用塑橡皮擦干净。

字迹工整、答案“对号入座”(主观题

字迹工整:主观题还是需要阅卷老师来评分,那么卷面的整洁度将会直接影响分数。另外工整的字迹也便于阅卷老师在答案中寻找得分点。当然对字迹潦草的不会直接扣分扣分,但是倘若整篇答案都看不清写的是什么那肯定就是零分了。

答案“对号入座”:所有试卷判卷线以内的都要输入电脑,每个阅卷老师只负责实务案例其中一道题,其他题目看不到的,因此大家在答题时一定要看仔细,让答案"对号入座",书写在应该的位置,否则阅卷时老师是看不到的,即便答对了也是枉然。像一些标注的"转第几页"等都要避免。

千万要注意:不得在答题纸或答题卡上作与答题无关的任何标记,否则,考试答题卡作废!

科学分配答题时间

1、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四个科目考试时间均为2.5小时,考生在规定的时间内,应当做完全部试题,切忌出现交卷时间到,而试题尚未做完的情况。

2、即使在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规定时间内提前做完了全部试题,也不要忙于交卷,应反复检查,避免粗心失分。

3、在时间掌握上要适度。

4、不要过于平均地分配答题时间,在回答主观试题时,要多分配一些时间。

5、要留20分钟左右时间,作为补充和检查的时间。

仔细审题是关键

考生拿到考试试卷后,先不要急着作答,先检查试卷是否有破损和缺页,如果考生没有对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试卷有一个大致的了解,很容易漏题。考生在答题的过程中,审题一定不能粗枝大叶,更不能操之过急,遇到“似曾相识”的试题时,要尤其加以注意,切勿因“轻敌”造成不必要的丢失,一分之差,可能就与证书失之交臂了,因此考生答题一定要保证能拿分的试题,绝对不允许因为审题失误丢分。

复查

考生在交卷前应对考试答案要认真进行检查,这样也能减少差错,提高答卷质量!

复查的重点是检查有无漏题、漏选,然后检查有无错答,特别是主观试题要认真一点,仔细再仔细检查!

点击查看>>实时更新

各省2021年中级安全工程师考试疫情防控要求汇总

11.jpg

2021年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时间具体安排,考试形式为纸笔考试,全国统一考试。

考试日期

考试时间

考试科目

10月16日

9:00-11:30

安全生产法律法规

14:00-16:30

安全生产管理

10月17日

9:00-11:30

安全生产技术基础

14:00-16:30

安全生产专业实务(7个专业)

233网校考后更新2021年注安真题答案

欢迎考生们在繁忙的考后来233网校对答案在线估分。如果你还记得部分试题的话,也可以联系学霸君微信【ks233wx16】将试题分享出来,233网校会及时安排老师进行直播讲解!

考后发布>>2021年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真题及答案/快速估分

300-180.jpg

加群提醒:添加学霸君微信【ks233wx16】进真题交流群,下载233网校APP考后估分对答案!

01.png02.png

热点推荐:

各省2021年注册安全工程师准考证打印时间(10月8日起)

2021年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考场规则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采用“变换卷”技术,来了解下!

2021年注册安全工程师APP资料包一键下载

中级安全工程师至尊班来袭,双师资老师授课,领学服务,备考难题专线解决,内部压轴版考点总结和预测,送全年VIP题库会员+官方正版教材+通关宝典+实务一本通等!体验课程>>

相关阅读

添加安全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