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 > 技巧心得

想考注册安全工程师,应该怎么学习?

来源:233网校 2022-07-14 10:37:55

想要顺利通过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就该“什么阶段干什么阶段的事儿”。规划好时间,按部就班完成基础阶段学习、强化阶段学习、冲刺阶段学习,几番学习下来考试必然问题不大!以下三点备考指导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

一、迅速听完精讲课程!一定要快!半个月左右搞定一门精讲课程,不要太拖泥带水;“天下武功唯快不破”,学习的过程也像习武,学得多学得精,在考场才会应对自如。233网校精心准备了一系列课程,比如习题班、真题解析班、模考金题班、高频考点班,一定要合理安排自己的学习时间。并且努力坚持!

1)学习顺序:法规→管理→技术基础→专业实务(从易到难)

2)精力分配:1:1:2:2

3)制定有效学习计划:

整个复习计划建议可以分为三个阶段开展,基础学习+要点巩固+冲刺提高

在做详细计划时,可以先统计每个科目有多少章节,每节学习时长,从而合理计划每天/每周听课任务。比如233网校《》课程时长约27h,那我就保证每天学习时长2-3h学习时长,精进班学习完成需要10天左右。 0元试听零基础入门班>>

图:233网校注安视频课学习时长

注意:

——基础学习阶段,主要是打基础,所以学习节奏不宜过快,一定要认真仔细,233网校注安『教材精讲班』是必学课件,授课内容将系统性帮助考生务实基础,掌握教材90%考点。——要点巩固阶段,如果备考时间不多,重点跟学『高频考点班』,老师将串讲历年考试中反复出题的高频考点,针对性突破重难点,稳抓核心分值。——冲刺提高阶段,此阶段可以预留一周的时间,来听『习题班』和『模考金题班』学以致用、查漏补缺。

正式学习前,一定要跟着老师,对照目录先熟悉教材,大致了解所备考科目主要讲了哪些内容,初步建立全书的知识骨架。

进入学习后,跟课学习前,提前预习教材,了解所学章节的内容;课后及时回顾课程重点和没掌握牢的知识。

233网校导学课程,老师对各科做了考情总结>>

学霸视频

二、保持学习听课的持续性!切忌“三天打鱼两天晒网”,一定要努力让自己静下心来学习,我们反对机械式的备考,但是也反对假期便彻底放飞自我,保持学习的持续性很重要,考试其实是对学习成果的大阅兵,你的努力都会通过成绩得到真实反馈。不要摸鱼备考,脚踏实地跟着老师持续复习才是取证的最佳捷径!

向大家推荐233网校2022年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至尊班/钻石班》视频课。视频课由唐忍、陈浩、赵春晓、李天宇、江凌俊、黄明峰、王培山、王强等老师主讲。采用多班次渐进式教学体系,科学划分为基础、强化、冲刺3个备考阶段,并配套课后习题巩固考点,及时检测各阶段学习效果,层层递进,稳步锁分!(点击图片查看各科目特点及复习策略>>

3、题库练习巩固学习的成果!很多学员跟着老师看视频课程,能够跟上节奏没有压力,但是拿到习题却束手无策,归根结底还是做的题太少了,缺少积累,做题的过程就是对知识点再次巩固的过程,同时可以提高我们的答题速度,掌握命题的规律,233网校会针对新增的内容进行题库更新,届时学员可以进入题库练习巩固掌握新增的知识点,233为不同基础的学员设置了各种不同类型的班级,习题班、真题解析班以及模考金题班建议考生提前把老师的讲义下载打印下来进行听课做题,对于错题率较高的错题要专门予以清零,考前一定要把近3年的真题刷一遍,并且仔细核对答案解析!考证就是花小钱办大事,当你选择了233伴你备考,你已经成功了一半,剩下那一半就是我们的备考期的努力与坚持!

下载233网校APP:每日一练、章节练习、模拟考场、历年真题在线题库,配备老师视频解析掌上刷,另有做题记录、错题集、收藏试题、积分下载试题离线刷,以及个性化做题习惯设置,完全可以满足你的备考刷题需求,助你查漏补缺。

资料领取>>黄金备考资料免费领取】【APP资料包一键下载

疯狂刷题>>答题闯关赢题库会员】【考试题库免费在线刷题

考试真题>>2015-2021年注安真题】【真题解析免费视频

添加安全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