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 > 技巧心得

@注安考生,现阶段不知道如何学习?快看这里!

作者:233网校-奋斗青年 2022-09-21 10:47:46

随着2022年中级安全工程师考试的临近,紧张和焦虑的情绪开始在考生中蔓延,巨大的心理压力正在考验着每一位考生。很多考生会问:在这个阶段应该如何备考呢?

抓住重点

现阶段,需要重点学习的内容有:①前期备考中掌握不扎实的知识点②老师视频中梳理过的重点知识③做题过程中自己做错以及不确定的知识点。

考试重点学起来肯定不简单,除了要通过背诵牢牢记住,还要通过练习达到熟练运用的程度,所以我们要多花点时间与精力。如果觉得自己怎么背记,还是会忘,不妨边做题边理解记忆,理论联系实际可以解决很多复习上的问题。

自学可能更适合有一定的基础,如果你是短期冲刺、零基础的朋友,建议还是跟着老师入门,系统的学习,在老师的指引下一步步突破。233网校10月11日起,开启2022年注册安全工程师点睛(划重点)直播课,大家千万别错过!

直播划重点,有效预测考点>>购课专享,课程咨询

学霸作为一种神奇的物种,往往自带冷艳高贵的光环。每逢考试周临近之际,他们便被同学们团团围住,其实他们的目的很简单:那就是求一波大佬的笔记....2022年注安核心考点汇编,打开手机就能看,马上阅读>>

查漏补缺

在复习后期,需要经常练习模拟卷和往年的真题,通过不断的练习来帮助自己查漏补缺,对一些模棱两可的知识点也要弄清楚,完全吃透,再多翻开错题集以及教材,多次翻看反思,让自己得到一个综合提升。

2022年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模拟卷、冲刺卷已上线,大量习题等你来练!

做完每一套试题后,应及时总结做题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对于做错的题目要认真研究,可以通过看书、听课或者在答疑板上提问的方式解决,要做到真正弄懂每一道题目!

投保取胜

在进入冲刺提高阶段以后,我们需要铺开自己的知识体系,把所有知识进行串联、总结。结合讲义,将所需要识记的内容进行背诵。

想要在考前冲刺阶段有质的提升,你需要一个有经验的老师为你重新梳理重要知识点,打通你的知识盲区!233网校【2022年中级安全工程师钻石班、畅学班、点题密训班】专为临考冲刺设置,包括习题班、模考金题班、高频考点班、直播点睛班、案例专项5大考前锁分神器,统统强调实战应试性。想要提高自己今年通过率,一起参加吧,给自己加一道保险!!

跟着老师抓重点,让每一分钟都在得分!

限时7.5折抢课,9月22日24点截止>>点击图片

五大抢分模块,临考轻松通过考试:包括习题班、高频考点班、模考金题班、直播划重点、案例专项,统统强调实战应试性
金牌讲师助阵,助你扭转乾坤:实力讲师唐忍、赵春晓、陈浩、李天宇、王强、韩坤、林轩等13位超强师资跑赢,多年经验给你精准圈出重点
考前 30 页纸,凝练高频考点:明确每个章节需要掌握的内容,无需自己整理;将分散知识点汇聚30余页纸中,过滤掉非重点内容

最后38天,加油!

资料领取>>黄金备考资料免费领取】【APP资料包一键下载

疯狂刷题>>答题闯关赢题库会员】【考试题库免费在线刷题

考试真题>>2015-2021年注安真题】【真题解析免费视频

温馨提示:文章由作者233网校-xufen独立创作完成,未经著作权人同意禁止转载。

相关阅读

添加安全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