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 > 技巧心得

23年注安新教材7月上市,现在开始备考可以用哪些资料?

来源:233网校 2023-04-18 11:58:02

2023年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备考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很多人备考都会选择使用教材学习。但2023年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新教材预计7月出版上市目前备考只能用22版教材!

没有教材,现在开始备考可以用哪些资料?快来一起看看吧!

报网校课程——拒绝自我摸索学习

2023年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精讲班新课陆续更新中,

你跟上老师的进度了吗?时间一天天流逝,备考刻不容缓!马上跟着网校专业老师学习吧,或许老师的一句话就点醒了你,让你备考事半功倍!

科目开播时间主讲老师听课入口
生产管理
3月1日-3月24日
贾若冰点击听课
技术基础
4月3日-5月23日
李天宇点击听课
安全法规
4月10日-5月12日
徐美丽点击听课
其他安全
5月30日-6月14日
王强点击听课
化工安全
5月30日-6月26日
邵洪芳点击听课
建筑施工
5月30日-6月28日
江凌俊点击听课

课程讲义——快速了解知识点

各位考生请利用好网校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课程的讲义,讲义都是各位老师精心整理的考点汇编,相当于一本书的精华。

课程讲义查看:电脑端视频课程页面:右边→【讲义】。学习过程中可以边听课边看讲义,也可以提前将讲义下载出来,方便做笔记。

听课及下载地址:https://wx.233.com/center/study?type=0

2023新课上线!每天2小时,锁分通关!去学习>>

题库——学练结合

233网校APP的注册安全工程师题库,由233网校教研团队研发制作,“高质量+超智能”助力快速通关,10000+优选品质章节练习查漏补缺,9000+ 历年真题实战演练,及时出分,学习成果随时反馈。每道题配有专业答案解析,还有专业助教答疑服务,做题不留疑问,能做到这些正是因为233网校有一支专门研发题库的团队,有专业助教编审试题,且助教都是对口专业,持有专业证书。

同时233网校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题库APP,根据考生在不同阶段对做题的需求,题库APP拥有:章节试题、模拟套卷、历年真题、每日一练、易错题集以及考前点题等,完全可以满足你的备考刷题需求,还能助你查漏补缺。考生可根据自己复习的情况,有针对性的进行知识点巩固。最重要的是免费,免费,免费

扫码下载“233网校APP”,就可以手机刷题

答疑板——解决备考答疑

学习有了疑惑?学不明白?做题没有思路?答案不理解?找答疑板!答疑板由网校教学老师负责答复,在这能解决你学习上的疑问!

双大咖授课,带你硬核考证>>

备考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是一场持久战,考生需要踏踏实实复习,耐得住寂寞,守得住坚持。相信只要付出就会有收获,加油!

233网校师资团队根据命题规律,精炼各科教材高频核心考点,打薄教材,囊括全科考点重难点,得分核心点一个不落下!让你花最短的时间,只背必考点!

资料领取:2023年注安黄金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疯狂刷题答题闯关赢题库会员考试题库免费在线刷题

考试真题历年注安真题真题解析免费视频 

233网校2023教学重磅升级,直播录播双授课+私教小灶课+1v1领学督学,在你忘了学习时提醒你,在你学习疲倦时鼓励你,在你遇到问题时指导你,时时刻刻将你的学习固定在“高速赛道”上,顺利到达彼岸。课程详细介绍>>

相关阅读

添加安全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