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 > 技巧心得

233网校注册安全工程师题库“易错题/错题集”,运用数据高效精准备考!

作者:233网校-奋斗青年 2023-03-15 11:53:13

不知道大家在学习时,是不是有这样的困扰?

为什么刷了这么多题目,分数却一直上不去,而且还可能同一种类型的题目,反复做错!

大家有没有想过是不是自己的方法不对呢?平常刷题的过程中,对于做错的题目是如何处置?有收藏或者进行记录整理吗?

今天就想给大家安利一下233网校题库的【错题集/易错题功能,大家觉得好就不妨利用起来吧!

一、为什么要有【错题集/易错题】功能

错题学习法是一个不断将错题回炉淬炼的过程,它贯穿于学习新知识、温习旧知识的始终,从错题找出知识点漏洞、找出自己存在的习惯、思维等弱点,加以修正完善。系统记录的是自己的错题情况,错误的题目。

1、错题集反映的都是我们在复习阶段时忽略的问题,233网校题库系统将大家错误记录下来,并进行分类。在注安冲刺阶段,拥有错题库的考生可以重点放在错题上面进行重做突破,而不是盲目刷题

2、错题集的作用是不断的积累我们常常犯下的错误,我们可以清楚自己还没有消化的知识点在哪些章节,针对性温故而知新

3、利用错题集,会让我们的知识漏洞越来越少,解题思路越来越顺畅,分数自然也就能越来越高!

二、利用大数据【错题集/易错题】助力备考,高效精准

有时候自己整理错题、划分重点真的太费时间了!在233网校注册安全工程师APP题库不仅有章节练习、每日一练、历年真题、模拟试题,同时还有【易错题】和【错题集】助你事半功倍,快来看看吧!!

1)易错题

坐标:题库练习→易错题

功能:考试中最亏的不是遇到不会的题,而是一道题你明明做过还一错再错。可是在以往的练习中,大家的痛点往往就是可能有时间对一遍答案,但没机会第二遍或第三遍再去集中过错题了。233网校题库有自动收录错题的功能,将大家正确率较低做错的题自动收录到易错题,方便所有人集中攻关,避免踩坑。

小提醒:【易错题】答错的题目,会自动划到【错题集】。同时也可以收藏试题、查看大家对于本体的提问,也可以在线提问。

2)错题集

坐标:报告记录→错题集

功能:错题按章节和题型归类,智能汇总个人薄弱考点。

小提醒:为了满足不同人对错题次数的要求,我们有一个【答对后自动移除错题】的功能,如果希望错题可以多做几遍,可以先关闭此选项,这样即使答对了错题依然在错题本内,等到你感觉题目真正掌握的时候,再开启,这样就保证不容易在后期有漏网的题目,留在错题本的都是真正需要查缺补漏的题。【见图】

是不是感觉我们233网校注册安全工程师题库功能很强大,欢迎各位小伙伴可以亲自体验一下,从刷题的角度找到高效的方法。

扫描下载233网校APP二维码

快来使用注安刷题功能吧~

网页版,体验地址:https://wx.233.com/center/study/tiku?domain=aq

资料领取:2023年注安黄金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疯狂刷题答题闯关赢题库会员考试题库免费在线刷题

考试真题历年注安真题真题解析免费视频 

233网校2023教学重磅升级,直播录播双授课+私教小灶课+1v1领学督学,在你忘了学习时提醒你,在你学习疲倦时鼓励你,在你遇到问题时指导你,时时刻刻将你的学习固定在“高速赛道”上,顺利到达彼岸。课程详细介绍>>

温馨提示:文章由作者233网校-xufen独立创作完成,未经著作权人同意禁止转载。

相关阅读

添加安全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