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 > 技巧心得

注安考后估分的网站

来源:233网校 2023-11-10 10:46:34

2023年注安考试于10月28、29日顺利结束,想要早一步知道自己的成绩,注安考后估分是比较可靠的,估分起到很好的参考价值,但最终准确分数请以官方公布为准。

根据考生对真题的回忆,233网校教研团队整理并且更新2023年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法律法规、管理、技术基础、专业实务考试真题及答案。真题是持续更新,便于考生及时核对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真题答案,预估分数,祝广大考生取得好成绩!

点击查看☞2023年中级安全工程师真题及答案

// 2023年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成绩查询 //

2023年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成绩查询时间计划12月下旬公布,届时考生可通过中国人事考试网查询考试成绩。

不想频繁刷官网,想第一时间知晓注安查分入口开通时间?考生可扫码提前预约查分提醒,查分入口开通后会收到微信订阅提醒。

进入233网校快速查分入口 >>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分数线全国统一,合格标准由中国人事考试网统一公布。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实行的是相对固定的合格标准,各科目合格标准为试卷满分的60%,具体如下表所示:

考试科目总分合格标准
安全生产法规100分60分
安全生产管理100分60分
安全生产技术
100分60分
安全生产专业实务100分60分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成绩管理办法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成绩实行滚动管理,即报考人员应在连续4个考试年度内通过所有科目的考试。“连续4个考试年度”是指从有合格成绩的考试年度开始,连续不间断的4年为一个周期,如某科目2023年首次合格,则该科目的有效周期为2023年至2026年,不同科目有效期计算相互独立,连续滚动。举例如下:

2023年:参加注安考试,《安全生产法规》、《安全生产管理》两科成绩及格,可保留至下一年(即2026年)。

2024-2026年:《安全生产技术》、《安全生产专业实务》这两科成绩合格,即可拿证。

★PS:如果2026年前仅通过《安全生产技术》一科,那么,《法规/管理》科目成绩作废,需重新报考。

资料领取:注安黄金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疯狂刷题答题闯关赢题库会员考试题库免费在线刷题

考试真题历年注安真题真题解析免费视频 

233网校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视频培训课,直播录播双授课+私教小灶课+1v1领学督学,在你忘了学习时提醒你,在你学习疲倦时鼓励你,在你遇到问题时指导你,时时刻刻将你的学习固定在“高速赛道”上,顺利到达彼岸。课程详细介绍>>

相关阅读 注安考后估分

添加安全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