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 > 技巧心得

2024年注安备考三件套,你准备好了吗?

来源:233网校 2024-02-29 15:50:11

2024年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的备考复习已经开始,考生在认真复习的同时也要注意提高学习效率,有很多辅导资料是能够帮助考生掌握学习方向,增加考试通过几率的,今天学霸君就给大家介绍一下备考过程中必备的三件装备。

装备一:课件+讲义(用于基础阶段)

课程对考生来说是备考的重要工具!很多没有相关工作经验的考生无法准确理解教材中的定义或专业术语,因此选择适合自己的辅导课程,或喜欢的老师一起备考,是比较节省时间和精力的方式。另外对于零基础、上班族考生来说,搭配辅导课程学习会更系统,网课会把备考期分为几个阶段,不同的阶段有学习目标和侧重点。比如第一阶段的预习,我们的目标就是打基础,学习教材整体知识。24年注安备考视频课>>

233网校2024年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课件学习目标

备考中课件的讲义都以“帮助考生尽快掌握考试范围内的核心知识点”为使命,讲义与视频课件内容同步。帮助大家筛选核心知识点、并通过思维导图等方式补充知识点之间的关联。听视频、看讲义、做笔记,这是备考学习的正确方式。

装备二:知识汇编型的教辅(用于巩固阶段)

好的教辅书会充分考虑到应试需求,在教材和考试之间架起桥梁,内容少而精,易于理解,降低学习难度,方便考生巩固和记忆。所以那些让你自己去总结知识结构的书不要选择。

现在,注安教辅资料在市面上并不多,233网校做为“职业教育的培训者”,学员抛给了我们“快出教辅”。

带着使命,考生带着期盼,23年《蓝宝典》与大家开始了第一次见面!如管理主编赵春晓老师所说“做全国领先不容易”。

注安《蓝宝典》由233网校教学团队精心研发出品,由注安教辅行业资深赵春晓、唐忍、李天宇讲师领衔主编,将考试教材进行了横向到边、纵向到低的多维度剖析并科学重组,提高知识框架的整体性。内容涵盖⑴章节思维导图,把握章节脉络,让学习有的放矢⑵对考点进行详细剖析,图文并茂⑶对重点难点配有大量彩色插图便于理解,并配合表格归纳便于记忆⑷同时精心筛选经典考题及练习题,加强重难点知识理解。

注安《蓝宝典》适用于巩固阶段!2024年带着更多的亮点,将于4月底与大家见面!【24年蓝宝典预定入口】【《蓝宝典+一本通》免费领

装备三:刷题(有章节题+真题

很多考生在备考初期对习题并不是很重视,这样很容易出现错题率居高不下的情况。大家可以在章节学习结束之后,做一些课后习题或模拟题训练,不仅可以将新学的知识点进行巩固,还可以逐渐摸索做题的答题技巧和方法。

对于考生而言安工的历年真题无疑是很好的复习资料,不论是题干还是答案解析都有很高的研究价值,既可以从中摸索出题思路和考察角度,总结各类题型的答题方式和技巧。推荐一下233网校注册安全工程师题库,分为各种模拟试卷、章节练习。日常备考过程中大家多练习刷题,培养题感很重要。

备考中,最本质的就是上面三样装备,您都准备了吗?

233网校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视频培训课,直播录播双授课+私教小灶课+1v1领学督学,在你忘了学习时提醒你,在你学习疲倦时鼓励你,在你遇到问题时指导你,时时刻刻将你的学习固定在“高速赛道”上,顺利到达彼岸。课程详细介绍>>

相关阅读

添加安全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