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 > 技巧心得

百练不如一战,2024年注安模考大赛即将启动,速来报名!

来源:233网校 2024-03-01 09:16:52

你与注安证书的距离,模考为你揭秘!

万众期待的24年注安模考大赛,首轮摸底将于3月4日开启!本次模考,面向全国注安考生,限时PK开放。

一、模考安排

■ 模考时间:

2024年3月4日-10日《安全生产法律法规》

2024年3月4日-10日《安全生产管理》

2024年3月4日-10日《安全生产技术基础》

■ 题型设置:

每科85题,共100分,60分及格。(单选70道,每题1分。多选题15道,每题2分。错选不得分,少选、所选的每个选项得0.5分)

■ 参与方式:

(1)组队报名

组队流程:扫码进入组队选择模考大赛对应科目→点击“邀请好友”(一键分享微信好友)→组队成功(好友点击“帮他助力”)→立即参赛。

微信扫码进入组队报名>>

(2)参赛考试。考试开始后登录233网校APP→点击页面【模考大赛→进入考试。

■ 注意事项:

每科考试时间均为150分钟,按照考试时间进入考试,不可提前进入。

可提前交卷,超时未交卷,系统会自动交卷,大家需自行把控考试与检查时间。

二、为什么一定要参加模考?

■ 以考验学:以模考为准绳,测验评判一切备考效果。

模考是暴露缺陷的最好时机,后续备考,可重点攻克模考检测出的薄弱知识点,提高备考时间的性价比。

已经掌握的很熟练的知识点,一看就知道选什么的习题,不应该在这个阶段占用过多备考时间。

■ 以考促学:以模考为动力,促发推动所有复习行动。

在模考中取得一个好成绩,无疑会增强我们的备考动力和信心,也能反映出我们的备考策略没有大问题,可继续沿用。

模考成绩不好,也无需过多忧虑,要庆幸这只是一次模拟考试,我们还有机会逆袭,化压力为动力,及时调整复习计划,更有助于自己提升备考效果。

---

您多参加一次模考

就比别人多拥有一次机会

一次暴露缺陷、矫正弥补的机会

大家一定要认真对待

把每次模考都当成正式考试,那最终的正式考试,也只不过是最后一次模拟考试,考完了可以来233网校备考群晒分!


相关阅读

添加安全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