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 > 报考指导 > 合格证书

2017年辽宁省直安全工程师合格名单公布(62人)

来源:233网校 2018-04-27 09:29:00

根据辽宁人事考试网发布的《关于2017年安全工程师考试省直考区合格证书发放通知》获悉,2017年辽宁省直安全工程师合格人员名单公布,考生们请下载附件查看!

附件:2017年辽宁省直考区安全工程师考试合格人员名单(62人) 

2017年辽宁省直安全工程师合格名单公布

领取证书时间:2018年5月8日至10日,上午8:30—11:00,下午13:00—16:00,逾期办理时间为每个月最后一周的周二、四领取理(节假日休息)。

注意事项:

省直考区是指:报考时选择“辽宁省省直考区”或“辽宁省省直审核点”或在辽宁省人事考试局进行资格审查的考生。

公布的省直考区人员名单里没有,但确已合格的人员视为各市考区合格人员。例如:报名时选择“辽宁省沈阳市”或在沈阳市考试办公室进行资格审查的考生视为沈阳市考区合格人员,其他市依此类推。

添加安全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