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安全工程师 > 报考指导 > 合格证书

注册安全工程师电子证书下载

来源:233网校 2021-03-05 14:36:48

注册安全工程师电子证书下载方法:

进入“中国人事考试网”,点击首页导航【证书查验】栏目,在该页面可以选择“持证人员查询”,登录账号阅读并同意服务须知,同意服务须知后,进入持证人员查询页面,查询已开通证书查询的考试中,当前用户所获取的证书信息,点击查看,可以在线查看证书信息;点击下载,下载电子证书pdf文件,在本地进行查看、打印等。

2020年证书领取时间(现场领/邮寄)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合格后,由省(区、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颁发由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统一印制、应急管理部和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共同用印的《注册安全工程师职业资格证书(中级)》,该证书在全国范围有效。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电子证书图

 2020年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电子证书查询入口开通

电子证书查询具有以下用处:

1、持证人员可通过系统下载或打印电子版合格证书,与纸质证书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2、暂未实行电子证书的省份,查询验证获得的电子文件可作为通过考试或获得职业资格的证明。(该电子文件可以作为有效证明);

3、表明持证人员具备担任相应专业技术职务的任职资格,可作为专业技术职务评聘、继续教育、执业注册的有效凭证。 

4、社会机构可通过证书查询验证系统在线验证证书信息真伪。

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增项:

通过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后,可以再从《安全生产专业实务》科目剩余六个专业里选择一个进行考试,这个专业就叫增项,根据自己的职业规划及工作需要灵活选择!

已取得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职业资格证书的人员,报名参加其他专业类别考试的,可免试公共科目。考试合格后,核发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统一印制的相应专业类别考试合格证明。

免费预约安全工程师报名时间提醒,报名当天短信提醒!

APP资料包免费领取下载

加群提醒:下载233网校APP或添加微信号【ks233wx16】,获取最新考试消息!

微信+app.png

热点推荐

中级安全工程师证书注册流程及所需材料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证书职称对应一览表

凭中级安全工程师证书可享受个税抵扣,附操作流程

取得中级安全工程师证书可领职业技能补贴,12个月内申请

安全工程师如何高效备考?233网校助你快速突破考试重难点,直击核心考点,试听课程>>

距2024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还有

184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注安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注安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