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 > 报考指导 > 合格证书

2020年中级安全工程师电子证书出炉,解析如何注册?

作者:233网校-子雨 2021-02-25 08:50:00

开年开工大吉,对于通过2020年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的迎来第一个好消息:2020年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电子证书于2021年2月21日开通打印(进入查询打印入口>>),恭喜准备拿证的安全工程师们可以到中国人事考试网进行查询打印了!新鲜出炉的电子证书一睹为快:

2020年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电子证书查询入口开通

群里也有小伙伴开始晒领奖金啦,羡慕吗?具体多少钱就看大家公司的发放力度啦!拿下证书,就是加薪!

image.png

既然电子证书已出,相信纸质证书的发放也快了!2020年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纸质证书将于3月至4月陆续开始发布领证通知,各地领证时间不同,人社部人事考试中心印制完成证书后,将证书下发各省,省人事考试中心立即分发至全省各设区市,各市收到证书后在其官方网站发布领取证书通知,考生即可领取证书。一般为现场领取或者邮寄申请,本站也会及时更新发布!

2020年证书领取时间地点(现场领/邮寄)

各位在2020年中级安全工程师考试通过的,应当在取得资格证书后5年内申请初始注册,否则将视为逾期初始注册。逾期初始注册的还应满足继续教育要求。 继续教育每个注册周期内参加,不少于48学时,查看详情>>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注册管理系统官网:http://link.233.com/17436

目前从官网获悉最新消息,2020年考试通过的暂不能登录系统注册,具体时间请留意官网通知,本站也会及时更新!

资格证书即将到手,于是最近大家纷纷开始问如何办理注册?接下来一探究竟!

注册证书制作采用电子照片,进入系统后请先下载“照片处理工具”,并用该工具审核个人证件照片,审核通过后保存、上传。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注册管理系统

注册流程九步走:

1.选择合适的初审机构;

2.填写个人基本信息,上传审核后的个人证件照;

3.选择注册类别(如可选);

4.填写聘用单位信息;

5.填写继续教育(如需要);

6.填写工作经历;

7.下载并直接打印申请表(共两页),本人签字,单位填写并盖章;

8.申请表两页连同有关材料拍照后上传;

9.点击提交,完成注册申请;

初始注册所需材料

①初始注册申请表(下载后直接打印(共2页)、本人签字、单位填写并盖章,公章必须是聘用单位法人公章或人事部门公章,其他公章无效;公章要清晰,且申请表上的单位名称须与公章上的一致);

②与聘用单位签订的劳动合同或者聘用文件(可不完整上传,可只上传能够体现聘用人员姓名、岗位或所从事工作、聘用期限、聘用单位名称,签订日期以及双方签字盖章页。);

③手持身份证件拍照(须确保可识别是本人手持本人身份证件);

以上就是整理的关于中级安全工程师证书领取及初始注册最新内容,如果还有疑问,可以加学霸君微信“ks233wx16”咨询或者进入“考试社区答疑版块”提问,将及时进行回复解答。

考试社区疑难解答版块

另外,如果你还想再考个增项,2021年中级安全工程师考试时间已定10月16日、17日,可以再从《安全生产专业实务》科目剩余六个专业里选择一个进行考试,根据自己的职业规划及工作需要灵活选择!

已取得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职业资格证书的人员,报名参加其他专业类别考试的,可免试公共科目。考试合格后,核发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统一印制的相应专业类别考试合格证明。

免费预约2021年报名时间提醒,报名当天短信提醒!

温馨提示:文章由作者233网校-YYT独立创作完成,未经著作权人同意禁止转载。

热点推荐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证书注册流程及所需材料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证书职称对应一览表

2021年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报名时间

2021年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直击核心考点抢先备考,有效期内无限制自由学,电子版量身定制学习计划,送官方正版教材!你有疑问,老师答疑,备考难题专线解决。点击试听体验>>

相关阅读

添加安全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