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 > 报考指导 > 合格证书

江苏泰州2020年安全工程师证书领取时间通知(现场领/邮寄)

来源:泰州人事考试网 2021-04-12 09:55:02

泰州人事考试网发布《2020年一建、药师、安全、统计、审计、计量、翻译证书发放通知说明》,详情如下:

各地2020年证书领取时间(现场领/邮寄)

2020年一建、药师、安全、统计、审计、计量、翻译证书发放通知说明

特别提醒:

已申请邮寄证书的考生,请勿至现场领取!

我市2020年一级建造师(含增项)、执业药师、安全工程师(含增项)、统计(初、中级)、审计(初、中级)、计量(一、二级)、翻译(笔译、口译)七项资格考试合格证书即日起起开始发放,我办现提供两种证书发放方式(邮寄证书、现场领取)供考生选择。

考生注意:

我办不负责资格证书的注册、补贴发放、继续教育学习等事宜,请与相关部门联系;

一、证书邮寄

根据疫情防控要求,请各位考生尽量选择邮寄的方式。申请邮寄流程:登录江苏省人事考试网上业务办理平台(http://link.233.com/21137/bas/),注册后(已注册的直接登录)进行操作,填写相关信息即可。

考生注意:

1.根据国家、省、市关于疫情防控的最新要求。如无必要和特殊情况,请尽量采取非人员接触的方式办理相关业务;

2.邮件采取到付(收件人付款)的方式邮寄。凡从我办寄出的邮件,费用统一为12元(江苏、浙江、上海、安徽)、21元(除江浙沪皖外的其他地区,不含新疆、西藏)、24元(新疆、西藏);

3.申请邮寄后(不含证书下发我办前申请邮寄的),我办将在七个工作日内安排邮寄;证书下发我办前申请邮寄的,将于证书下发我办后七个工作日内安排邮寄。

二、现场领取

领取条件:持证人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至如下地址领取;需他人代领的,请代领人携带自己的身份证原件和持证人身份证原件前来领取。(请注意:务必携带身份证原件前来领取!身份证复印件、社保卡、驾照、护照等不支持领取!)

领取地址:泰州市洪泽湖路66号泰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北裙楼2楼大厅49、50号窗口。

领取时间:周一至周五(法定节假日除外),具体作息时间如下。

官方通知原文:www.tzrsks.com/art/202104/12334.html

再来考个专业,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增项:

通过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后,可以再从《安全生产专业实务》科目剩余六个专业里选择一个进行考试,这个专业就叫增项,根据自己的职业规划及工作需要灵活选择!

已取得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职业资格证书的人员,报名参加其他专业类别考试的,可免试公共科目。考试合格后,核发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统一印制的相应专业类别考试合格证明。

免费预约2021年报名时间提醒,报名当天短信提醒

添加安全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