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 > 报考指导 > 合格证书

安徽铜陵2021年初级安全工程师资格证书领取通知

来源:铜陵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03-09 10:49:58

关于公布2021年度一级消防、社会工作者、初级安全工程专业考试合格人员名单和证书领取方式的通知

根据省人社厅人事考试院通知,现将我市2021年度一级消防、社会工作者、初级安全工程专业考试合格人员名单予以公布,证书申领方法如下:

现场申领:个人打印并填写《资格考试合格人员登记表》一式1份,贴一寸正面免冠照片1张,并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于2022年4月2日前(工作日)到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专技科(长江中路976号社保大厦11楼),领取资格证书。

邮寄申领:考生可通过安徽政务服务网申领点击“”提交申请,填写详细地址,选择结果方式“快递领取”,系统审核通过后即以快递形式寄送证书和登记表。

(申请证书邮寄时请注意申请人信息必须和收件人信息保持一致。)

附:2021年度我市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资格考试合格人员名单(共62人)

2021年度我市社会工作者职业资格考试合格人员名单(共29人)

2022年3月9日

原文链接:http://link.233.com/28334/3653/3654/202203/t20220309_1797990.html

插入模块

2022年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时间已确定10月29日、30日举行,7-8月展开报名。具体时间由各省人事考试中心发布,向社会公告。

想收到2022年注册安全工程师报名时间提醒,扫描二维码开启通知订阅:

2022年注册安全工程师备考开始,【点击下图,下载各科2022年注册安全工程师学习资料】按照导学阶段制定的计划,跟随233网校一步一个脚印地踏实学习吧~

参加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证的人群多数都要兼顾工作和家庭,学习的时间相对来说比较少,一般来说报一个培训班的话可以节省很多的时间,报培训班更能起到监督、系统学习的作用,这样备考起来能事半功倍,尽快考过的。0元领取免费试听课>>

在报考中遇到什么问题,欢迎进入“安全工程师考试社区”→点击“小编答疑版块”,在线向小编提问,我们将及时进行回复解答。

image.png

考试关注>>2022年报名时间】【考试时间】【考试指南

精华考点>>高频考点打卡集训】【60s速记考点清单背诵

资料领取>>黄金备考资料免费领取】【APP资料包一键下载

疯狂刷题>>答题闯关赢题库会员】【考试题库免费在线刷题

考试真题>>2015-2021年注安真题】【真题解析免费视频

添加安全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