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 > 报考指南

2018年安全工程师考试科目有哪些?各科题型题量

来源:233网校 2018-07-24 08:52:00

2018年安全工程师考试科目已确定,因2018年度注册安全工程师执业资格考试继续使用2011版考试辅导教材,所以2018年安全工程师考试科目为《安全生产法及相关法律知识》、《安全生产管理知识》、《安全生产技术》、《安全生产事故案例分析》四个科目! 2018年考情分析及备考策略,马上试听>>

各科目考试题型题量如下:

科目名称考试时长题型题量满分
安全生产法及相关法律知识
2.5小时单选70题,多选15题100分
安全生产管理知识
2.5小时单选70题,多选15题100分
安全生产技术
2.5小时必作:单选70题,多选15题
选作:任选一组作答,每组单选题10题
100分
安全生产事故案例分析
2.5小时案例题:5道题100分

《安全生产法及相关法律知识》、《安全生产管理知识》、《安全生产技术》三个科目的考试题型为客观题。“单项选择题”要求从备选项中选择一个最符合题意的选项作为答案,每题1分。“多项选择题”的每题备选项中,有2个或2个以上符合题意,至少有1个错项,错选,本题不得分,少选,所选的每个选项得0.5分,每题2分。

《安全生产事故案例分析》的题型为主观题,即根据所给出的案例内容,回答所提出的问题。考试内容包含危险有害因素辨识和控制措施案例分析、应急预案案例分析和安全生产事故案例分析等内容,本科目考试内容覆盖前三科的所有知识,综合性较强,旨在考查考生对前三科的所有知识的综合运用能力。

编辑推荐:

2018年安全工程师考试报名及入口

2010-2017年安全工程师历年真题及下载

有效备战2018年安全工程师考试,全面解析教材考点,四年内无限制自由学习,零基础锁分全科通关方案,报课送官方教材+案例专项+考前直播+2套,点击试听>>

相关阅读

添加安全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