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 > 报考指南

中专学历可以报考2019年中级安全工程师吗?

来源:233网校 2019-04-11 10:07:00

问:本人中专学历,2018年开始报考注安过了三门,还差一门,那么根据新规,2019年中专学历还可以继续报考吗?

答:你这种情况,2019年是可以直接报考中级安全工程师考试的。

2018年报考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中专学历的考生,若有合格科目,2019年可继续参加考试。(2018年未有合格科目的考生,按照最新的规定执行,不给予考试。2018年没有参加考试的(中专学历),2019年不给予考试。)

根据2019年2月12日应急管理部发布《注册安全工程师职业资格制度规定》和《注册安全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实施办法》中,明确规定中级和初级安全工程师考试报名条件,其中,报考中级安全工程师最低学历为大专起

意思就是:如果你是新考生,那么是不符合中级安全考试报名条件;如果你是老考生,并且在2018年已通过部分科目,2019年可继续报考中级;如果你是老考生,2018年未通过任意一科,2019年不符合中级报考条件。

相关阅读 安全工程师

添加安全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