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 > 报考指南

如何理解注册安全工程师职业资格证书与安全管理人员考核合格证明之间的关系

来源:233网校 2019-09-04 09:34:00

如何理解注册安全工程师职业资格证书与安全管理人员考核合格证明之间的关系?

注册安全工程师是我国安全生产领域内具有较高专业技术知识和实际经验能力的专业人才,对其专业知识和能力的考核要求已基本涵盖对安全生产管理人员的考核要求。因此,《分类管理办法》规定取得注册安全工程师职业资格证书并经注册的人员,表明其具备与所从事的生产经营活动相应的安全生产知识和管理能力,可视为其安全生产知识和管理能力考核合格。

提醒订阅:中级安全工程师各省报名时间不一样,为了避免错过2019中级安全报名,各位考生可以通过以下方式进行提醒预约。2019年中级安全工程师报名公告发布后,小编会及时进行消息推送。

方式一:添加短信预约提醒

image.png

点击图片选择地区、姓名、手机号后提交,立即预约成功

方式二:下载233网校APP来及时了解报名消息,小编也会及时推送各省报名考务通知!

233网校安全工程师APP下载



中级安全报考:

中级安全工程师成绩有效期四年,报几科会比较合适?

2019年中级安全工程师报名时间及入口

2019年中级安全工程师考试题库,新版教材[模拟试题]、[历年真题]、[章节练习]、[易错题]等试题资料。

备考学习:如果你不善于抓住考试重点,看这里!233网校中级安全工程师考前辅导,“吃透教材重点,掌握核心考点”,让考试变得简单。点击试听>>

添加安全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