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 > 报考指南

2022年注册安全工程师报名条件:免一科

来源:233网校 2021-11-22 09:00:04

2022年注册安全工程师报名条件:免两科/免一科

符合报名条件,本科毕业时所学安全工程专业经全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的人员,可免试“安全生产技术基础”科目。

参加《安全生产管理》、《安全生产技术法律法规》、《安全生产专业实务》三个科目考试,免试1个科目的人员必须在连续的3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应试科目。

点击查看:  ①工作年限如何计算?②“从事安全生产业务”主要指哪些?③报考条件解读

全科考试科目:《安全生产管理》、《安全生产技术基础》、《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安全生产专业实务》

成绩有效期:参加4个科目考试的人员必须在连续的4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科目。

2022年备考从领书开始!包邮领《考点速记宝典》+高级题库会员扩充题量>>

620X80.jpg

报名方法: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报考人员在规定时间内在中国人事考试网进行相关操作。报名前,须完成注册、上传照片等操作。报名时须认真阅读并知晓《报考须知》等有关内容,在规定时间内提交报名信息并完成交费。报名具体安排详见各省(区、市)有关通知。

免费预约2022年报名提醒,报名通知公布及时知晓

怕错过报名?担心遗忘考试?想及时知道成绩?

来233网校免费订阅考试提醒,不让你错过每一个考期!

扫码下图立即免费订阅>>

微信提醒订阅.png

加群提醒:加微信【ks233wx16】进交流群,下载233网校APP考试信息打卡学习刷题全掌握!

热点推荐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新手考试指南

2022年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报名时间

2022年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时间

2022年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增项专业

233网校中级安全工程师至尊班来袭,双师资老师授课,领学服务,备考难题专线解决,内部压轴版考点总结和预测,送VIP题库会员+官方正版教材+通关宝典+实务一本通等!体验课程>>

加学霸君微信号.png

添加安全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