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 > 报考指南

报考注册安全工程师要多少钱?

来源:233网校 2023-11-13 15:10:27

报考注册安全工程师要多少钱?注册安全工程师每个省份的报名时间和报名费用都是不一样的,所以没有办法给大家固定的数据,一般每科费用会在50元到100元之间,而且客观题科目和主观题科目收费标准也不同。

报名照片处理 | 报考条件查询 考试信息查询

备考群2.png

报考注册安全工程师要多少钱?

中级注安考试共有四个考试科目: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安全生产管理、安全生产技术基础、安全生产专业实务。其中法规、管理和技术为公共课,考察内容均为客观题,实务专业课是客观题加主观题。

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是一项比较热门的职业资格考试,需要考生经过系统的培训和考试才能获得证书。那么,报考注册安全工程师需要多少钱呢?除了报名费用,还有哪些费用需要考生承担呢?

首先,报名费用因地区而异,一般在50-100元之间。2024年各地的报名收费通知还没出来,大家可以先参考2023年各地收费。

其次,注册安全工程师培训费用也是一个重要的支出。很多上班族为了更好地备考会选择参加培训班,费用在1000-5000元不等。此外,还要购买各科教辅资料、复习题集及真题试卷等,这样加起来要400多元。

最后,如果考试地点离居住地比较远,还需要考虑交通和住宿费用。考生需要提前前往考试地点,并在附近的宾馆入住,这些花费也会是一个不小的支出。

综上所述,报考注册安全工程师需要的费用包括报名费、培训费、教材费、交通费和住宿费等。考生需要根据自己的情况进行预算和规划,以确保能够顺利通过考试获得证书。

注册安全工程师报名具体流程

1、进入报名网站

登录安全工程师网上报名系统,选择所报的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名称,进入网上报名界面。选择省(市)后,提示栏中将显示报考人员姓名、报考考试名称、报考地区、缴费方式和咨询电话。

2、填写报名信息

注册安全工程师报考人员依次选择考试所在地(市)、核查点、报考级别和报考专业,报考人员在填报信息时,姓名、身份证号、学历及学位信息自动调用用户注册信息,填报的信息项中带“*”的为必录项,填写完成后,输入验证码,点击“保存”按钮。

3、安全工程师报名信息确认

报考人员点击“报名信息确认”,表示报考人员确认提交的报名信息完整准确。报名信息一经确认后,报考人员将无法再次修改报名信息,报考人员应认真仔细检查录入的信息。

4、安全工程师资格审核

对于在线无法核验以及核验不通过的,“未通过”或“需人工核查”的报考人员后续按要求上传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图片后,即可报名。

5、按时缴费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统一实行网上缴费,缴费成功即完成报名。逾期不缴费,视为放弃报名。

注册安全工程师报名入口

注册安全工程师报考入口为:中国人事考试网。全国各地区注册安全工程师报名时间略有差异,根据历年情况来看,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报名时间一般为8月,届时报考人员可以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进行报名工作。

2024年注册安全报名入口预计考前一两周开放,时间短暂。为了避免大家报考过程中手忙脚乱,不了解操作而耽误了考试报名,233网校打造了报名模拟系统,大家可以提前模拟报名,还原真实网报场景。

👇👇点击下图,进入2024注册安全师模拟报名👇👇

注安学习推荐

资料领取:注安黄金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疯狂刷题答题闯关赢题库会员考试题库免费在线刷题

考试真题历年注安真题真题解析免费视频 

233网校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视频培训课,直播录播双授课+私教小灶课+1v1领学督学,在你忘了学习时提醒你,在你学习疲倦时鼓励你,在你遇到问题时指导你,时时刻刻将你的学习固定在“高速赛道”上,顺利到达彼岸。课程详细介绍>>


相关阅读

添加安全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