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 > 报考指导 > 成绩查询

注安考试答题卡名字忘记填了,试卷代码跟准考证号填涂正确会影响成绩吗

来源:233网校 2023-12-01 17:35:03
问:注安考试答题卡名字忘记填了,试卷代码跟准考证号填涂正确会影响成绩吗
答:

不会。

在现在的考试中,要求考生将答题答案写到答题卡上,这样就方便了阅卷,因此答题卡内容的录入是机器进行的,只要是将准考证号正确涂写了,那么答题卡内容一样会被录入阅卷,不会对成绩有影响。

在考试过程中,监考老师一般都会在考场检查考生的条形码和准考证号的核对,若遇到上述情况,一般都会为考生进行补写。

收藏查分入口,扫码即可查询!

注安考试成绩查询入口为中国人事考试网(http://link.233.com/28357/)成绩查询栏目,考生扫码后即可直达官网成绩查询系统,快速查分!

另外,学霸君建议大家提前记好中国人事考试网账号、密码,以免因忘记密码耽搁查分。建议大家提前转发收藏这篇文章,以便后续查分!

↓↓↓保存图片,快速查分

图片

订阅查分提醒,第一时间知成绩!

不想频繁刷官网?那就订阅233网校注安查分提醒吧,待成绩查询入口开通,我们会第一时间微信通知你!

图片

加入查分交流群,和考友一起蹲守!

每年注安出分前后,233网校查分群里都非常热闹,有焦虑不安的,有吐槽效率的、还有内心毫无波澜的考生……如果你想缓解下焦虑,那就进群和大家一起聊聊天吧。等分不紧张,快来和考友一起蹲成绩!

扫码进群,一起等成绩↓↓↓(微信号:ks233wx21)

图片

相关阅读

添加安全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