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 > 考试教材

明年注安教材会变吗?教材内容在考试中占多少分

来源:233网校 2023-12-01 17:35:03

明年注安教材会变吗?教材内容在考试中占多少分?23年的注安考试已经结束,有部分考生已经在备考2024年的科目了,但是他们难免会有点担心教材会不会变。

报名照片处理 | 报考条件查询 考试信息查询

备考群2.png

明年注安教材会变吗?

2024年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教材预计在7月上市出版,现在可以使用旧教材备考,参考2022版。根据历年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的考试教材的变化,教材的变化不仅仅是封面,考试教材的内部知识、框架等都可能会有一些新的变化。据业内人士消息,2024年注安教材将会大改!因为24年注安大纲也会有变动,目前正在用的考试大纲一直沿用的19版,很多内容已经不适用于如今的行业。所以,2024年注安教材和大纲都会有变动。

注安教材内容在考试中占多少分

在23年的注安考试中,《管理》出了13道超纲题、《技术》出现了1道超纲题、《法规》出题严格按照教材为基础。具体的考情分析大家可以点击查看下面的文章:

推荐阅读》》

建议大家备考时做一下历年真题,感受一下今年考试科目的难度,对命题趋势也能有一定的了解。

》》

👇233网校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课程👇

✅免费重学✅ 8大班级

✅送v2题库会员✅教辅+教辅+N项精品资料

(点击图片可试听各科目视频课)

注意:注安备考应遵循,先公共课再专业课的顺序进行。其中公共课的学习以《安全法规》优先,因为安全法规作为安全工程师考试的基础,建议考生先学习安全法规了解安全生产相关要求,再进行安全管理科目的学习,安全管理科目与安全法规科目关联性较大,先法规再管理的学习顺序更易进入学习状态。技术科目主要涉及机械、电气、特种设备、防火防爆、危化品五大板块的专业技术知识,且与法规及管理科目关联性较小,所以建议在学完法规与管理对安全生产工作的要求与工作内容有一定了解后,再对安全技术科目进行学习。

花最少时间考最高的分数。每天花点时间学一学,高效备考,提总分,越早使用,效果越好!早用早受益!

相关阅读

添加安全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