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 > 报考指导 > 证书注册

安全工程师注册系统已经暂停,2019年3月5日重开

来源:注册安全工程师注册管理系统 2019-03-01 18:18:00

2019年3月1日,小编打开注册安全工程师注册管理系统,出现以下公告:

image.png

为贯彻《应急管理部 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关于印发<注册安全工程师职业资格制度规定>和<注册安全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实施办法>的通知》(应急[2019]8号),自2019年3月1日起,已取得资格证书的人员申请注册时,可根据自身工作实际按照新的注册类别进行选择(限一次机会),审核合格后其注册有效期5年(变更注册除外);其中,建筑施工安全、道路运输安全类别的注册初审工作,分别由住房城乡建设部、交通运输部或其授权的机构按照职责分工负责。现网站维护中,预计重新开放时间3月5日。

添加安全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