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 > 报考指导 > 证书注册

注册安全工程师注册有效期

来源:233网校 2021-01-13 09:45:00

注册安全工程师注册有效期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注册有效期为5年。有效期满前3个月,需要延续注册的,应向注册初审机构提出延续注册申请。有效期满未延续注册的,可根据需要申请重新注册。

注册安全工程师职业资格实行执业注册管理制度,按照专业类别进行注册,取得注册安全工程师职业资格证书的人员,经注册后方可以注册安全工程师名义执业。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注册管理系统:http://link.233.com/17436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注册管理系统

申请注册的人员,必须同时具备下列基本条件:

1、取得注册安全工程师职业资格证书;

2、遵纪守法,恪守职业道德;

3、受聘于生产经营单位安全生产管理、安全工程技术类岗位或安全生产专业服务机构从事安全生产专业服务;

4、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年龄不超过70周岁。

2019年11月25日起申请注册,不再需要寄送纸质申请材料,改为拍照或扫描后网络上传,请务必保证上传材料图片的清晰。注册证书制作采用电子照片,进入系统后请先下载“照片处理工具”,并用该工具审核个人证件照片,审核通过后保存、上传。

延续注册

①延续注册申请表(有关要求参见初始注册);

②与聘用单位签订的劳动合同或者聘用文件(有关要求参见初始注册);

③申请人执业期间履职情况书面陈述(需本人签字)。

履职情况内容应当是:申请人在当前注册周期内,完成或参与的具体主要安全生产工作(或项目),应能够详实地反映申请人具体工作实施的时间、地点、工作内容及成果等信息。

若履职情况仅是描述执业期间的工作职责或其工作内容与安全生产工作不相关,审核不予通过。

同时应满足继续教育要求。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注册有效期为5年。有效期满前3个月,需要延续注册的,应向注册初审机构提出延续注册申请。有效期满未延续注册的,可根据需要申请重新注册。

点击查看>>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证书注册流程及所需材料(详解)

各地注册安全工程师工资待遇查询

各地注册安全工程师工资待遇查询

下载233网校APP添加微信号【ks233wx16】进群,及时获取注册安全工程师最新消息!

微信+app.png

热点关注

2020年注册安全工程师合格证书领取时间

2020年注册安全工程师合格人员名单汇总

2021年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报名时间

2021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直击核心考点抢先备考,有效期内无限制自由学,电子版量身定制学习计划!你有疑问,老师后台答疑,点击试听体验>>

添加安全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