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 > 报考指导 > 证书注册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注册照片要求

来源:233网校 2021-04-20 09:42:32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注册照片要求

标准彩色证件照(电子照片),JPG或IPEG格式, 30K以上;照片清晰,大小295*413像素,必须为红、蓝或者白色背景。只有通过审核的照片才能正常上传,否则无法正常注册。

注册申请人员对照片质量负责,如因照片质量影响注册申请的,由本人负责。

扫码下图快速处理照片>>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注册管理系统官网:http://link.233.com/17436/Index.aspx

进入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注册入口>>

申请注册时,用身份证号直接登录,密码为姓名拼音的首字母。 请仔细阅读《注册说明》,操作时,若出现地区、初审机构选择、材料上传页面显示不正常等情况,请更换浏览器为谷歌浏览器或IE11; 若扫描的材料图片上传失败,请改用手机拍照。初始注册人员需在“材料上传”页面上传自己的手持身份证免冠照片。2020年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注册入口开通!附初始注册流程说明>>

加群提醒:下载233网校APP或添加微信号【ks233wx16】,获取最新考试消息!

微信+app.png

领证后关注

中级安全工程师证书注册流程及所需材料

各省注册安全工程师资格证书与职称对应汇总

2020年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合格证书领取时间汇总

安全工程师如何有效备考?233网校助你快速突破考试重难点,直击核心考点,试听课程>>

添加安全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