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 > 报考指导 > 证书注册

四川关于开展2022年5月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继续教育网络培训通知

来源:四川职业安全健康网 2022-04-27 10:50:09

关于开展2022年5月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继续教育网络培训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及个人:

根据《注册安全工程师职业资格制度规定》为提高注册安全工程师职业道德、专业素质和执业能力,四川省职业安全健康协会按照继续教育大纲要求,拟于2022年3月开始陆续举办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继续教育网络培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继续教育培训对象:

1、凡取得注册安全工程师职业资格证书且逾期初始注册人员。

2、凡取得注册安全工程师执业证书,已注册的人员5年内,需要办理延续注册的人员及已经过期需要办理重新注册的人员,应参加一次满48学时的继续教育培训。

二、继续教育培训类别:

1、煤矿安全[煤炭行业];

2、金属非金属矿山安全[金属非金属矿山行业];

3、化工安全[化工、医药等行业(包括危险化学品生产、储存,石油天然气储存)];

4、金属冶炼安全[冶金、有色冶炼行业];

5、建筑施工安全[建设工程各行业];

6、道路运输安全[道路旅客运输、道路危险货物运输、道路普通货运运输、机动车维修和机动车驾驶培训行业];

7、其他安全[除上述行业以外的烟花爆竹、民用爆炸物品、石油天然气开采、燃气、电力等其他行业]。

(一)培训内容及学时要求:

职业道德规范—2学时;相关法律、法规、标准和规范—6学时;安全生产管理—12学时;安全生产技术—12学时;案例分析与研讨—6学时;事故应急管理—8学时;考试—2学时。

(二)培训方式:

统上培训、考试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一次性网络培训满48学时,考试合格后由培训机构将培训证明在十个工作日内,上报至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注册管理系统。

三、培训时间、费用及报名流程:

(一)培训时间:2022年05月13日—05月18日(煤矿安全、金属非金属矿山安全、化工安全、金属冶炼安全、建筑施工安全、道路运输安全、其他安全)。

(二)培训费:980元/人/期。

(三)报名流程:

登录http://link.233.com/22350/(四川职业安全健康网)或查看QQ群545636543培训通知,按通知要求对公缴费(980元/人/期),缴费成功后需提交“继续教育网络培训已缴费学员信息收集表”,并按工作人员引导完成继续教育网络培训学习。

四、转款账户:

单位名称:四川省职业安全健康协会

纳税人识别号:51510000504053712A

地址:成都市锦江区永兴巷15号

电话:028-86522117

开户银行:工商银行成都春熙支行营业室

账号:4402209009249050267

五、联系方式:

罗昌英 QQ号:676019643  

咨询电话:028-86522192;

郝志超 QQ号:630500707  

咨询电话:028-86522192。

附件:注册安全工程师继续教育档案表[DOCX]

附件内容下载链接:

http://link.233.com/22350/info/2022-4-25/17991-1.htm

添加安全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