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 > 报考指导 > 证书注册

2018年取得的注册安全工程师证书,不注册是不是证书会失效?

来源:233网校 2023-02-05 00:00:00

2018年取得的注册安全工程师证书,取得证书后一直未注册,那个时候也未分专业。请问如果不注册证书会失效吗?如果会失效失效日期是多少?

《注册安全工程师职业资格制度规定》(应急〔2019〕8号)第三十二条规定,本规定施行(2019年3月1日)前取得的注册安全工程师执业资格证书、注册助理安全工程师资格证书,分别与按照本规定取得的中级、初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职业资格证书效用等同。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职业资格证书长期有效,本规定施行前取得资格证书人员,符合注册条件的,可根据执业行业任选一个专业类别申请注册。

给大家奉上一份初始注册说明,如果有不懂的地方可以按照步骤慢慢来~

相关阅读

添加安全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