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 > 报考指导 > 准考证

2018年海南安全工程师准考证打印时间10月22日至10月26日

来源:233网校 2018-08-29 14:33:00

2018年海南安全工程师准考证打印时间10月22日至10月26日,考场设在海口(具体地点详见准考证),使用视频监控设备。考生于规定时间内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www.cpta.com.cn)打印准考证,不再另行通知。考生凭准考证、有效期内的身份证参加考试。考试日期为10月27、28日。

考生应考注意事项 

1.仔细阅读准考证上的考生须知。 

2.应考时应携带黑色墨水笔、2B铅笔、橡皮、无声无文本编辑功能的计算器,考场备有草稿纸供考生使用,考后收回。 

3.客观题各科目在答题卡上作答,《安全生产事故案例分析》科目在专用答题卡上作答;考生须在专用答题卡划定的区域内作答。 

4.答题前要仔细阅读应试人员注意事项(试卷封二)和作答须知(专用答题卡首页)。 

5.使用规定的作答工具作答。 

6.考试结束后采用技术手段甄别为雷同答卷的考试答卷,将给予考试成绩无效处理。 

7.根据《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中华人民共和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令第31号)对应试人员违纪违规行为进行处理。详见hrss.hainan.gov.cn/hnjy/html/infoDetail/1404/443607。

添加安全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