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 > 报考指导 > 准考证

2018年黑龙江安全工程师准考证打印时间10月22日至10月25日

来源:233网校 2018-08-29 14:38:00

2018年黑龙江安全工程师准考证打印时间10月22日至10月25日,报考人员按规定时间进入中国人事考试网“打印准考证”栏目,按要求录入相关信息即可打印。打印准考证后,请仔细核对准考证上相关信息,如有问题须在准考证打印截止日期前与报名考区的考试中心联系。.

考试注意事项 

1.应试人员应考时必须携带准考证、有效身份证件,否则不允许参加考试。 

有效身份证件,包括居民身份证、临时身份证、军队人员有效证件(包括解放军及武警部队的军﹝警﹞官证、文职干部证、士兵证)、港澳居民来往内地通行证、台湾居民来往大陆通行证、外国人永久居留证等在有效期内使用的证件。 

2.应试人员应考时,应携带黑色墨水笔、2B铅笔、橡皮、无声无文本编辑功能的计算器。考场上备有草稿纸,供应试人员使用,考后收回。 

3.安全生产事故案例分析科目为主客观题混合试卷,在专用答题卡上作答,应试人员答题前要仔细阅读应试人员注意事项(试卷封二)和作答须知(专用答题卡首页),使用规定的作答工具在专用答题卡划定的区域内作答;其余科目为客观题,用2B铅笔在答题卡上作答。 

4.考试结束后采用技术手段甄别为雷同答卷的考试答卷,将给予考试成绩无效的处理。

添加安全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