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 > 报考指导 > 准考证

2023年注册安全工程师准考证打印入口已上线,内附各省打印时间

来源:233网校 2023-10-23 10:57:21

据中国人事考试网系统显示,2023年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准考证官方打印入口已上线。

距离2023年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时间还有2天,在此提醒各位考友注意准考证打印时间,并在规定的时间内打印准考证。

整理了各省份准考证打印的截止时间,请大家保存收藏。  

考前狂背考点】【临考密训卷免费刷】【历年考试真题

中级安全工程师准考证打印常见问题解答 

1、打印准考证须统一使用A4纸打印,不分正反面,黑白或彩色均可。

2、访问人事考试网时,请一定要使用IE10.0或更高版本的浏览器。

3、忘记登录密码:根据往年考试经验,输入证件号即可打印准考证,不需要输入密码。

4、打印数量要求,准考证打印不限定数量,在打印时,建议多打印几张,以免在考试之前出现准考证丢失等情况,另外部分省市领取合格证书需要携带准考证。

5、准考证打印时一定要保证字迹、照片清晰。

6、仔细核对个人报考信息是否正确。如发现信息不全或错误,请及时电话咨询考试部门,不能擅自修改准考证上的信息。

7、准考证打印后,考生按照相应的考试要求参加本次考试,认真核对准考证上面的信息,如发现有错误的地方应及时向当地考试中心反应情况,以免耽误考试。

8、请各位考生妥善保管好自己的准考证、身份证等相关证件。

---2023年中级安全工程师考后真题---

考完后想第一时间知道自己考得怎么样?233网校将在考后收集考生回忆真题,收藏此页面,考后来估分对答案!各位考友下载好233网校APP,参与考后直播解析,和老师在线交流。下载APP,及时对答案>>

大家可以扫描下方二维码,查看完整版真题及答案!

233网校建立了注安真题交流群,供各地考友一起探讨注安真题答案、考试难度!欢迎大家扫码添加注安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16),邀请进注安真题交流群,一起来估分对答案吧!

添加安全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