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 > 报考指导 > 准考证

2023年浙江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准考证打印入口10月23日开通

来源:233网校 2023-10-23 00:00:00

2023年浙江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准考证打印入口10月23日开通,10月27日关闭,报考人员可登录网站报名系统自行打印准考证。凡未考前通过报名网站打印准考证的,视为主动放弃参加考试。(准考证打印黑白和彩色都可以,只要保持字迹、照片清晰

考前狂背考点】【临考卷免费刷】【历年考试真题

一、考试时间安排

应试人员应试时携带的文具限于黑色墨水笔、2B铅笔、橡皮和无声无文本编辑功能的计算器。严禁将手机、智能手表(手环)、蓝牙耳机等具有通信、记录、拍照、存储、传输功能的电子设备带至座位。

注意:有的考场没有钟表,自己备一块手表看看时间,在考试的时候就能清楚的知道时间,不影响答题进度

二、考试实施及应试技巧

2023年度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的“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安全生产管理”“安全生产技术基础”科目试卷采用“变换卷”技术。

考场上应备有草稿纸供应试人员使用,考后收回。“安全生产专业实务”为主客观题混合科目(即主观题科目),请监考人员在开考前务必提醒应试人员“答题前必须仔细阅读应试人员注意事项(试卷封二)和作答须知(专用答题卡首页),答题时使用规定的作答工具在专用答题卡划定的区域内作答”。

公共科目的考试题型为客观题,分为单项选择题和多项选择题两部分。单项选择题的备选项中,只有1个最符合题意。多项选择题的备选项中,有2个或2个以上符合题意,至少有1个错项。错选不得分;少选,所选的每个选项得0.5分。试卷中有70个单项选择题,每题1分;15个多项选择题,每题2分。

专业科目试题包括专业安全技术和安全生产案例分析两部分。专业安全技术部分题型为客观题,均为单项选择题,占分值的20%;安全生产案例分析部分题型包括客观题(占分值的10%)和主观题(占分值的70%)客观题为单项选择题和多项选择题,主观题为综合案例分析题。

客观题答题技巧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安全生产法规》、《安全生产管理》、《安全生产技术基础》三个科目试题题型为单项选择题、多项选择题。应考人员在答题卡上填写好姓名、准考证号。

在准考证号下方用2B铅笔涂黑准考证号数字下面对应的信息点,并认真检查。

1)一定要找准试题题号和对应的答题题号。

2)把选择项涂黑,深度以铅笔覆盖住底色符号为准。

3)每个涂点都用彩色框标明了填涂边界,要求学生要将边界框内涂满。

4)学生在填涂答题卡时,不可有粗有细、有浅有深,必须均匀填涂。

5)答题卡卷面要干净,如有涂错需要修改时要用塑橡皮擦干净。

注意:同一个考场的答题卡可能有两种,横向或者竖向,填写一定要看清题号!

主观题答题技巧

《专业实务科目》试题题型为选择题、案例选择题和案例简答题,考试时间为150分钟。应考人员在答题卡上填写好姓名、准考证号。

1)答案一定要“对号入座”:所有试卷判卷线以内的都要输入电脑,每个阅卷老师只负责案例中的一道题,其他题目看不到的,因此大家在答题时一定要看仔细,答案"对号入座",案例答题区域都是划分好的,案例一、案例二、案例三……大家要准确找到,不要填错区域。否则阅卷时老师是看不到的,即便答对了也是枉然。像一些朋友标注的"转第几页"等都要避免!

2)字迹工整:主观题需要阅卷老师来评分,那么卷面的整洁度将会直接影响分数。另外工整的字迹也便于阅卷老师在答案中寻找得分点。当然对字迹潦草的不会直接扣分扣分,但是倘若整篇答案都看不清写的是什么那肯定就是零分了。

3)考生注意:不得在答题纸或答题卡上作与答题无关的任何标记,否则,考试答题卡作废。

这里想提醒一下各位考生答题卡的填涂注意事项,避免因错误填涂而导致备考的一番努力付之东流。

点击观看>>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答题卡怎么涂正确视频

插入模块


添加安全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