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 > 报考指导 > 行业视点

中建第八局招聘安全总监,要求持有安全工程师证书者优先!

来源:网络 2021-04-10 00:00:00

近日,中国建筑第八工程局有限公司总承包公司—北京经理部在网上相继发布了招聘公告,其中提到安全总监岗位任职资格提到有注册安全工程师资格证书者优先,工资待遇在1万以上一起来看看!

图源链接:www.buildhr.com/job/I98Hd/

岗位职责:

1.对项目安全生产负直接管理责任,贯彻执行建筑施工安全生产相关法规标准以及公司、本单位的规章制度,保证项目部安全管理体系的有效运行。

2.组织制定项目安全生产责任制,负责对相关业务系统落实安全生产责任的情况进行监督考核,制定完善本项目安全生产相关规章制度并监督实施。

3.建立项目隐患排查体系,组织开展安全检查和隐患排查,签发隐患整改通知,对违章行为实施处罚,并组织检查整改落实情况。

4.参与审核危险性较大工程安全专项施工方案,组织专职安全员现场监督实施情况。

5.建立项目应急救援体系,组织编制本项目生产安全事故应急救援预案并组织开展应急救援演练。

6.参与项目安全事故的调查处理工作。

7.监督保证本项目安全生产费用的有效使用。

8.负责项目创建绿色安全工地活动的组织实施。

9.参与项目脚手架、模板支撑体系、安全防护设施、临时用电及机械设备的验收工作。

10.宣传贯彻国家、公司和本单位有关安全生产方面的新法规、新政策,组织开展安全生产教育培训,如实记录安全生产培训教育情况,建立完善本项目安全生产培训教育档案。

11.负责与甲方、监理、行业主管部门等沟通协调安全生产工作有关事项。

12.完成公司及本单位规定的其他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工作。

任职资格:

1.本科学历,安全工程或相关专业;

2.持有专职安全员岗位证书,有注册安全工程师资格证书者优先;

3.熟悉国家有关建筑施工安全管理方面的法律、法规以及国家有关标准规范;

4.8年以上建筑工程安全管理工作经验;

5.良好的执行能力、沟通能力和谈判能力;

6.良好的敬业精神和职业道德,为人正直,工作认真负责。

再来考个专业,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增项:

通过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后,可以再从《安全生产专业实务》科目剩余六个专业里选择一个进行考试,这个专业就叫增项,根据自己的职业规划及工作需要灵活选择!

已取得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职业资格证书的人员,报名参加其他专业类别考试的,可免试公共科目。考试合格后,核发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统一印制的相应专业类别考试合格证明。

免费预约2021年报名时间提醒,报名当天短信提醒

加群提醒:下载233网校APP或添加微信号【ks233wx16】,获取最新考试消息!

微信+app.png

领证后关注

最新政策告诉你政策安全工程师有多香

超全整理,各省注册安全工程师资格证书与职称对应汇总

2021年安全工程师报名时间入口 | 报名条件解读报考专业对照表

安全工程师如何有效备考?233网校助你快速突破考试重难点,直击核心考点,试听课程>>

相关阅读

添加安全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