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 > 报考指导 > 行业视点

2022注安考生放心备考!人社部:努力实现“能考尽考”

来源: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 2022-06-29 09:23:08

疫情反复,不少学员都担心2022年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能顺利进行吗?如果有疫情是不是又得白搭一年,2022年备考注安的同学们!人社部6月21日“召开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考试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强调努力实现“能考尽考”。所以大家放心备考吧~

原文链接:http://link.233.com/13485/SYrlzyhshbzb/dongtaixinwen/buneiyaowen/hyhd/202206/t20220621_454806.html

温馨提示:2022年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时间定于10月29、30日举行,2022年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报名时间安排在7-8月展开预约报名短信提醒)。扫描下方二维码微信订阅考试消息提醒,报名时间、查分时间均不错过!点击图片查询注安报名通知>>

报考注安师,盲目备考不可行!

各位若想取得理想的收获,一套高质量的注安视频学习课程,帮你“懂考情,知重点,做对题”。

懂考情:懂得历年的出题情况,明确考试范围,才能更好的把握学习方向。

知重点:只有知道考试的考试重点,才能有针对性地复习,各个击破,把握住得分命脉。

做对题:做题都会做,在备考过程中,需要的不是做题,而是做高质量试题,做有意义的试题,而不是胡子眉毛一把抓,什么题都做。

学霸视频

资料领取>>黄金备考资料免费领取】【APP资料包一键下载

疯狂刷题>>答题闯关赢题库会员】【考试题库免费在线刷题

考试真题>>2015-2021年注安真题】【真题解析免费视频

相关阅读

添加安全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