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 > 报考指导 > 行业视点

杭州市富阳区:对取得注册安全工程师实施补助2000元

来源:杭州市富阳区人民政府 2022-03-07 10:33:14

杭州市富阳区:对取得注册安全工程师专业技术人员实施补助2000元,每名申请人员只能申请补贴1次,即对取得初级、中级、高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职业资格的只补贴一次。2018-2021年取证的应在2022年11月31日前提交申请,2022年及以后取证的应在取证次年11月31日前提出申请,逾期将不予受理。具体通知如下:

安全工程师月收入有多少?各市薪资查询

关于对取得注册安全工程师专业技术人员实施补助的通知

各乡镇人民政府、街道办事处,区级有关部门:

为落实“人才兴安”战略,鼓励各类安全管理人员参加注册安全工程师培训考试,加强我区安全生产管理人员队伍建设,提高安全管理水平,促进我区安全生产状况稳定好转,经研究,决定对我区取得注册安全工程师专业技术的人员实施补助。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补助条件

受补助人员必须同时具备以下条件:

(一)所在单位注册地址在富阳并缴纳本级社会保险一年及以上;

(二)应试科目成绩全部合格,取得《注册安全工程师执业资格证书》并注册在富阳区辖区单位,注册单位与社会保险缴纳单位应一致。

二、补助标准

对符合补助条件的人员每人一次性补助2000元人民币。

三、补助程序

(一)申请

符合补助条件人员向区应急管理局提出补助申请,并一次性提交以下申请材料:

1、《注册安全工程师执业资格补助申请表》(一式3份)(见附件1);

2、《注册安全工程师执业资格证书》原件及复印件(1份);

3、《注册安全工程师注册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

4、所在单位营业执照原件及复印件(1份);

5、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

6、缴纳社会保险的清单(一年及以上)。

(二)受理、审核

1、区应急管理局政策法规科负责对提交的申请进行受理,提交的申请材料不全的,应当场一次性告知需要补正的内容。

2、区应急管理局负责对申请材料进行审核,对审核合格的,在《注册安全工程师执业资格补助申请表》上签署审核意见;对审核不合格的,应向申请人员明确告知理由。

(三)补助发放

由区应急管理局审核同意后将补助资金一次性发放给申请人员。

四、其他

要求企业为员工提供良好的学习培训条件并予以资金支持。区应急管理局、区财政局设立举报电话:18969972065,接受关于奖金发放问题的举报、投诉。

本通知自印发之日起施行,由区应急管理局负责解释。

本通知的修改与废止,由区应急管理局负责。

附件:

关于富阳区注册安全工程师补助申领的说明

1. 补助范围为2018年以来取得注册安全工程师专业技术的人员。

2. 每名申请人员只能申请补贴1次,即对取得初级、中级、高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职业资格的只补贴一次。

3. 2018-2021年取证的应在2022年11月31日前提交申请,2022年及以后取证的应在取证次年11月31日前提出申请,逾期将不予受理。

4. 资料受理地点:富春街2号区应急管理局211室。

原文链接:http://link.233.com/17016/art/2022/3/4/art_1385998_59250371.html

行业关注:

3月起,凭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证书可抵扣个税3600元!

交通运输部:督促相关企业依法配备注册安全工程师!

教育部 : 鼓励高校配备注册安全工程师,把实验室安全纳入学生教育培训之中

三甲医院招聘安全管理岗,具备安全工程师证书优先!

添加安全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