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消防工程师 > 消防安全案例分析 > 案例分析学习笔记

消防三合一:大型商业综合体20分内容必须拿下!

作者:233网校-两袖清风 2022-05-18 08:07:53
从2021年和2020年的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真题中我们不难看,“大型商业综合体的消防安全管理”在整个管理篇中的比重越来越大,2021年相比2020年分值增长不少,考点也越来越细。本文将给大家分析一下大型商业综合体知识:
一、考试分值
科目2021年2020年
消防安全技术实务3分(1单选题1多选题)1分(1单选题)
消防安全技术综合能力14分(8单选题3多选题)6分(4单选题1多选题)
消防安全案例分析6分(3多选题)8分(4多选题)
共计23分15分
二、常考点

1.餐饮场所的管理(2021年实务、2020、2021年综合、2021年案例)

2.用火用电安全管理(2021年综合、2020、2021年案例)

3.专兼职消防队伍建设和管理(2020年综合、2020年案例)

4.灭火和应急疏散预案编制和演练(2021年综合、2020、2021年案例)

5.防火巡查、检查(2020年实务)

三、消防三合一思维导图直播班

备考一级消防工程师你是否出遇到以下问题?

记不住记不牢?经常出现记一遍忘一遍或者知识点混淆的现象
没有时间?根本做不到一天话3-4小时专门学习消防
知识点不理解?不能理解和记忆相结合
没有方向?不清楚这样学习能不能考过

233网校2022年一级消防工程师钻石班/至尊班新增三合一思维导图直播班串联3科关联考点建立整体框架,强化案例题答题能力!

(往期回顾:程一波老师直播课程如图所示)

由美女老师程一波主讲,直播中将通过平面图形、实体图、知识点归纳、带坑习题训练等帮助大家加强对重要考点的理解、掌握;期间,老师也会不定时的教大家一些记忆方法。

总之,程程老师的一级消防直播课一如既往:满满的干货!想要稳稳地过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程程老师的直播课不可缺席哟!

购买钻石班学习消防三合一思维导图班

温馨提示:文章由作者233网校-lm独立创作完成,未经著作权人同意禁止转载。

距2024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还有

203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一消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一消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