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消防工程师 > 消防安全案例分析 > 案例分析考试真题

2023年一级消防工程师真题解析

来源:233网校 2023-10-19 09:52:39

2023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时间为11月4、5日,分为3个场次考完。2023年一级消防工程工程师《消防安全技术实务》科目考试时间是11月4日9:00--11:30,《消防安全技术综合能力》科目考试时间是11月4日14:00-16:30,《消防安全案例分析》科目考试时间是11月5日9:00-12:00。为了帮助大家在考后及时对答案进行估分,233网校将在考后及时分享2023年注册消防工程师真题及答案,建议各位考友提前下载好233网校app,下考后能随时随地收到试题答案推送,还能参与考后直播解析,和老师在线交流。

2023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真题及答案汇总>>

案例真题.png

考后加入2023年一级消防工程师真题答案微信交流群,233网校将在群里及时分享一消真题及答案更新进展。预祝所有考生都顺利通过考试!扫一扫下方二维码,可在线估分、进真题对答案群。

一消真题估分群

同时建议各位考友提前下载好233网校app,下考后能随时随地收到试题答案推送,还能参与考后直播解析,和老师在线交流。预约考后真题解析直播>>

2023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共3科,分1天半举行,考试结束后,建议考生在考后尽快地进行估分,以免由于时间过久,忘记自己的考试答案,从而造成估分的误差!

2023一消真题答案
在线估分真题下载真题直播
一消全科真题答案汇总
在线估分真题下载
直播入口

《技术实务》真题答案

在线估分真题下载
直播入口

《综合能力》真题答案

在线估分真题下载
直播入口

《案例分析》真题答案

在线估分真题下载
直播入口

需要2023一消考试真题答案PDF版本(完整版)的可以扫描下面二维码添加学霸君的微信,回复考试科目免费领取哦!

考后热点:历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真题及答案 | 真题解析视频

查分时间:2023一级消防工程师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汇总

一消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很多一消考证的都是在职人员,由于平时工作很忙,学习时间少,因此很多人会选择报个班。报233网校一级消防工程师签约特训班赠送正版官方教材,同时赠送233网校内部《考点一本通》+《历年真题集》纸质教辅书籍。内含教材精讲班、实操班、规范班、三合一思维导图班等10大课程三阶段系统辅导,指数级锁分,助您顺利备考一消!免费试听课程>>

2024一级消防工程师通关课程

添加一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消防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一级消防学霸君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消防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