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消防工程师 > 考试报考 > 考试报名

江西2017年一级消防工程师新老考生报名方法

来源:233网校 2017-07-25 11:29:00
导读:2017年江苏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报名新、老应试人员报名方法各有不同,详情如下:能够节约80%时间的备考方案!点击查看>>

江西一级消防工程师老应试人员(已报名缴费人员)报名。分网上注册登记、网上缴费、网上打印准考证三个阶段。

1、网上注册登记。网上注册登记时间:8月11日9:00—8月21日17:00;应试人员登陆江西人事考试网(www.jxpta.com)查看有关考试文件及报名流程。进入应试人员注册页面,设置用户名及密码,填写本人真实情况及拟报考的级别、专业、科目,核对信息无误后,上传应试人员本人近期(一年以内)电子照片。

2、网上缴费。网上缴费时间为资格审查确认通过后至8月25日17:00;应试人员可使用用户名及密码登录报名详细页面查看审查确认结果,确认通过的应试人员,可进入缴费页面进行缴费。未通过确认的应试人员将无法进入缴费页面。已缴费的应试人员可使用用户名及密码登录报名系统详细信息页面,查看缴费是否成功。未在网上缴费成功的应试人员,报名无效。

3、网上打印准考证。准考证打印时间:11月7日9:00—11月10日17:00;缴费成功的应试人员,可在规定时间登陆江西人事考试网打印准考证。

江西一级消防工程师新报考人员(即首次报名参加本项考试的人员)报名。分网上注册登记、现场资格审查、网上缴费、网上打印准考证四个阶段进行。

1.网上注册登记。进入江西人事考试网(www.jxpta.com)查看有关考试文件及报名流程。进入应试人员注册页面,填写本人真实情况及拟报考的级别、专业、科目,核对信息无误后,上传应试人员本人近期(一年以内)电子照片进行网上注册。

2.现场资格审查。现场资格审查时间:8月14日—8月22日工作日上班时间;非免试报考人员资格审查。设区市及以下报考人员将材料交所在单位审核后,由所在单位统一报送到设区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和设区市公安局(消防部门)联合资格审查点进行资格审查并办理确认手续。

3.网上缴费。应试人员可使用用户名及密码登录报名详细页面查看审查确认结果,确认通过的应试人员,可进入缴费页面进行缴费。未通过确认的应试人员将无法进入缴费页面。已缴费的应试人员可使用用户名及密码登录报名系统详细信息页面,查看缴费是否成功。未在网上缴费成功的应试人员,报名无效。

4.准考证打印。缴费成功的应试人员按规定时间登陆江西人事考试网下载并打印准考证。

官方公告《关于做好2017年度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资格考试江西考区考务工作的通知

添加一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消防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一级消防学霸君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消防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