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消防工程师 > 考试报考 > 考试报名

福建2017年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网上报名及缴费

来源:233网校 2017-08-09 10:52:00
导读:2017福建一级消防工程师网上报名时间8月14日至8月23日;缴费时间8月14日至9月1日,报名及缴费注意事项如下:新手如何备考效率更高?点击查看>>

2017年福建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网上报名时间: 8月14日至8月23日

网上报名须知

1、报名照片上传:报考人员在注册上传照片前,必须先下载照片处理工具软件(可直接点击下载或到福建人事考试网相关下载处下载),使用该软件报考人员自行对要上传的报名照片进行处理,生成文件名为“报名照片.jpg”的照片文件。只有通过处理后新生成的报名照片才能被网报平台识别并自动通过照片审核。报考人员进行报名时,系统默认使用注册时的照片(注:不能使用军装照)

2、网上缴费时间8月14日至9月1日(报考人员须通过资格审核后方能进行网上缴费)

3、网上报名、缴费办法和程序

本次考试报名采用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报名服务平台进行网上报名、网上缴费的办法。报考人员均需进行用户注册并记录用户名及密码(可登录福建人事考试网www.fjpta.com从网上报名入口登录);登录后选择考试,填写报名信息,并打印报名表在规定的时间内到各报名点通过现场资格审核,方可进行网上缴费。

4、注意事项

(1)报考人员应在规定时间内,已确认报考费用缴纳成功后,方为报名成功!

(2)报名结束(网上缴费截止时间)的60个工作日后,考生可凭身份证件并提供报名序号到所属报名点领取发票。发票领取时间为2个月,逾期未领不予保管(省直考区发票领取咨询电话:87615506,各考区考生可咨询各报名点)。

推荐:2017年一级消防报考100问及条件解读|报考流程解析

2017一级消防火热报名中,讲师解密3科核心考点,送三合一班+规范班+实操班,助力一次过3科,点击查看>>

添加一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消防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一级消防学霸君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消防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