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消防工程师 > 考试报考 > 考试报名

山东2017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网上报名及信息修改

来源:233网校 2017-09-06 09:47:00
导读:山东2017年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网上报名8月22日—9月6日;报名程序及报名信息修改事项如下:2017一级消防规范如何灵活记忆?名师这么说!点击查看>>

按照山东人事考试网《关于2017年度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资格考试考务工作有关问题的通知》,2017年度山东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资格考试将在全国范围内实行统一网上报名。为便于考试报名和相关工作的统一开展,应试人员须通过中国人事考试网(网址:www.cpta.com.cn)进行网上报名和网上缴费。

报名时间:2017年8月22日9∶00—9月6日16∶00。

缴费时间:2017年8月22日9∶00—9月11日16∶00。

我省统一实行网上缴费,缴费成功即完成报名,逾期不缴费,视为放弃报名。应试人员报名时,务必认真阅读报名有关文件和提示,如实填写、提交本人姓名、身份证号等报名信息并上传照片(上传照片前应使用证件照片审核处理工具进行审核,照片通过审核后方能正常上传);应按属地原则正确选择现工作单位所在地为报考考区(合格证书由该市人事考试机构发放);由于应试人员个人原因报错科目、级别、专业或填错个人信息的,由本人承担相应责任。

信息修改问题

初次报考应试人员可于9月6日16∶00前修改报名信息,方式如下:

1.未确认报名信息的,应试人员可以自行修改报名信息。

2.已确认报名信息的,应试人员可以自行取消报名信息确认,修改报名信息。应试人员修改报名信息后需要再次对报名信息确认,必须重新打印报名表进行资格审核。

在成绩有效年度内报考的应试人员填报信息时,须认真检查所填报信息,报名信息确认后系统自动审核通过,报考信息将无法修改。

推荐:2017年一级消防报考100问及条件解读|报考流程解析

2017一级消防火热报名中,讲师解密3科核心考点,送三合一班+规范班+实操班,助力一次过3科,点击查看>>

添加一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消防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一级消防学霸君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消防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